九月精彩不断 TALMD新品东莞上海家具展同期发布

icon 2015-08-18 14:05:43
icon 0

摘要:今年9月,TALMD图迈家居注定成为家具行业瞩目的焦点。经过三年厚积薄发,TALMD三周年巨献新品将在2015年9月的东莞、上海两地家具展上同期惊艳绽放。

  ‍今年9月,TALMD图迈家居注定成为家具行业瞩目的焦点。经过三年厚积薄发,TALMD三周年巨献新品将在2015年9月的东莞、上海两地家具展上同期惊艳绽放。

九月精彩不断 TALMD新品东莞上海家具展同期发布

  每年两地家具展都受到万人瞩目,TALMD从2012年品牌创立以来就不断推陈出新,频繁携新品亮相展会,大放异彩,备受赞誉。今年,除了909两套经典新中式产品系列将以全新面貌亮相,TALMD主打轻奢简美风格的年度原创设计“HE SHOW”也将震撼首发。

  据悉,为了打造全新尊享体验,在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举办之际,TALMD特在东莞的生产总部打造了一个2000多平米的大型展厅,同时盛大开启新品发布会和招商盛典。想了解更多TALMD新品,可于9月3日至7日至东莞市东城牛山堑头新兴工业区东莞市海和鸣家具有限公司展厅; 9月9日至12日至第21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N1馆E18展位参观品鉴。

九月精彩不断 TALMD新品东莞上海家具展同期发布

  据悉,本次展会上发布的“HE SHOW”系列为2015最新原创作品,作品颠覆传统古典美式风格,TALMD设计团队首次尝试时尚简约美式风格,以轻奢理念为依托,遵循“更适度、更自我”的消费主张和“只为享受,不为炫耀”的生活态度,摒弃繁复华贵,以由奢入简的新设计为家居灵感,造型简约,雕刻讲究,同时保证做工精细、用料精致,满足社会精英群体的审美品味追求。“HE SHOW”在轻奢风潮盛行的今天,必将成为简美家居典范。

  

九月精彩不断 TALMD新品东莞上海家具展同期发布


作为高端定制家居品牌,TALMD一直以来专注原创设计和生活方式传递。它的诞生不仅仅是做一个产品的提供者,或产品复制的一个过程,而是基于对生活的理解和尊重,以此来传递特定文化氛围中人们的生活追求。何一种风格演绎都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作为支撑,此次TALMD突破传统美式家具设计理念,倡导的是一种“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HESHOW”的面世或将引领轻奢主义慢慢升华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