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士定制家具进驻蕉岭县 开业大酬宾

icon 2015-08-18 12:06:27
icon 0

摘要:美洛士定制家具蕉岭店将于8月1日隆重开业。一重重重磅豪礼迎客酬宾,精彩演绎必是满城喧嚣。蕉岭人民的福利即将到来,实实在在就到大家面前,美洛士蕉岭店诚邀大家光临共庆。

  ‍美洛士定制家具蕉岭店将于8月1日隆重开业。一重重重磅豪礼迎客酬宾,精彩演绎必是满城喧嚣。蕉岭人民的福利即将到来,实实在在就到大家面前,美洛士蕉岭店诚邀大家光临共庆。

美洛士定制家具进驻蕉岭县 开业大酬宾

  美洛士定制家具蕉岭店位于梅州市蕉岭县新世纪花园三期现代城首层15-17号。如果8月1号您不能去北京看阅兵,在蕉岭看美洛士定制家具开业也是另一番震撼壮观。开业当天,多家联合品牌、仁人志士现场助威,数十台豪车全城巡展。这一天是一个品牌的狂欢,更是一个商圈的盛宴!!打算装修的亲们,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噢~~~

美洛士定制家具进驻蕉岭县 开业大酬宾

  为什么要去美洛士?免费领礼包、免费抽现金红包,不去白不去。庆典现场多家品牌强强联合,活动接连不断。美洛士为每一个参观的人准备一份精美礼品,凭邀请函进店即可免费领取,邀请函可提前进店或电话领取。动动手指一键分享消息到朋友圈,还可免费抽取巨额红包奖!你以为就这些吗?更大酬宾往下看!!

美洛士定制家具进驻蕉岭县 开业大酬宾

美洛士定制家具进驻蕉岭县 开业大酬宾

  美洛士蕉岭店主营美洛士最新时尚定制新品:包括欧式、法式、简约等多种风格的衣柜、书柜、酒柜、推拉门、配套家具及全屋定制(一种省心省事的整体设计美体验)。店内设计秉承美洛士“使定制简单化”的理念,将品牌文化融入其中,奢华和质朴,融合当地市场生活特征,充分展现美洛士的定制之美。产品在店铺内按风格组成不同的场景,顾客们在店内漫步,就是走进一个个已经设计好的空间,顾客可以切身体验产品,一切都直观的展示在眼前。店内所有产品都将根据顾客的需求进行定制设计,再由工厂里先进的进口设备定制生产。美洛士蕉岭店的开业以成品家具的价格开启私人定制品味,将为蕉岭及周边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全年一次的庆典,史无前例的优惠。美洛士蕉岭店欢迎各位亲光临参观,不论是为了十一时的婚房装修,还是给孩子升学的奖励,进店参观,感受定制家具、全屋定制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美洛士定制家具进驻蕉岭县 开业大酬宾

  店面地址:梅州市蕉岭县新世纪花园三期现代城首层15-17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