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诠释洗澡智慧自健康

icon 2015-08-20 12:37:24
icon 0

摘要:8月20日,以“智汇安全,净享健康”为主题2015全球用水趋势发布暨海尔5D净水洗热水器产品上市体验会在北京举行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诠释洗澡智慧自健康

  ‍热水器内胆超过三年不清洗,内胆中的细菌含量会超标50%以上。当你还在纠结于热水器加热速度慢、出热水少时,不少用户已经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在海尔热水器交互平台上,仅今年一季度关于洗澡水不干净的抱怨就多达60万条,健康用水成为用户新的需求。

  8月20日,以“智汇安全,净享健康”为主题2015全球用水趋势发布暨海尔5D净水洗热水器产品上市体验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展示的海尔热水器最新产品净 水洗热水器,以专利进水方式和三重杀菌功效,能使洗澡水新鲜度达到97%,宣告了热水器行业洗澡智慧自健康时代的到来。

  事实上,早在7月份的电博会上,海尔已经对外发布了其智慧自健康系列产品。据了解,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最大的个性化差异在于不需要人工发出指令,产品自身 即可实现自清洁。例如行业首台免清洗洗衣机,能通过物理方式边洗衣边清洗洗衣机内桶,避免衣物二次污染,让洗衣机“清洗难”成为过去式。而此次发布的净水 洗热水器,实现了内胆的自清洁,带来智慧自健康。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见到了这台净水洗热水器,在展示区的墙壁上醒目地标示出它的五项创新功能,其中的净水洗技术通过两方面实现了洗澡水的自净。它具有专利认 证的M式注水管和平流式热动力系统,能让进入胆内的水平铺上涌,使胆内水的流动性得到加强,使洗澡水的新鲜度达到97%。热水器内部设有的超高温灭菌、高 温抑菌、材料抑菌三种防线,能有效地抑制细菌滋生,实现真正的无菌洗澡。另外,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也凭借换水新鲜度在发布会现场获得了世界纪录协会的认证, 成为第一台创造世界纪录的热水器。

  除了净水功能之外,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在“智慧”方面也备受关注。与市场上简单的内胆清洗定时提醒不同,用户只需要下载一个APP客户端,就可以通过手机实时查看热水器运行状况,并结合当地水质状况和热水器运行实际智能提醒用户进行内胆清洗或者更换镁棒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作为智慧生活的引爆引领者,“智慧自健康”概念可看做是其智慧家庭概念的升级版本。在智慧理念越来越重要的今天,创新式变革也为海尔赢 得了来自世界各地用户的关注和支持:据权威调研机构佰世越最新调研数据显示,海尔电热水器以13%的市场占有率夺得2014年全球销量第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