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家电展预计3天观众3万 他们来干嘛?

icon 2015-08-21 11:09:33
icon 0

摘要:  8月20-22日,第十五届顺德家电展在广东顺德开展,吸引了美的、万和、万家乐、惠而浦、德国凯驰等近700家企业参展,展出15000多件最新产品。

 新浪家居讯:

  8月20-22日,第十五届顺德家电展在广东顺德开展。9:40入场,入口处人头攒动;至10:20,已有工作人员进行限流,入口处分批进场。据主办方预测,预计三天内观众逾3万人。

  那么,问题来了。在非一二线城市顺德举办的家电展,这三万人来干嘛?

顺德家电展预计3天观众3万  他们来干嘛?顺德家电展人潮如涌

  看产品:以厨卫电器和小家电为主

  小浪逛展一天发现,相对于上海大型家电展览而言,顺德家电展更倾向于小家电以及厨卫家电的发展,设置了品牌形象馆、精品厨卫馆、影音/健康家电馆、生活小家电馆、家电配套馆、综合馆6大主题展馆。

  这次展会吸引了美的、万和、万家乐、惠而浦、德国凯驰等近700家企业参展,展出15000多件最新产品。但整体而言,中小品牌为主,其产品价格更贴近三四五线市场的市场需求。

  看趋势:家电产品主打“健康牌”

  除了影音/健康家电馆,此次顺德家电展很多参展企业产品打出了“健康牌”。净水器成为展会主角之一,惠而浦、浩泽、速腾等企业展示了多款净水器产品。“现在三四线城市的很多消费者已经意识到净水对健康的必要性了。”惠而浦工作人员告诉小浪。

顺德家电展预计3天观众3万  他们来干嘛?荣星电器现场展示油烟机效果

  厨卫电器企业也将“健康”作为卖点,油烟吸取率是指标之一。荣星电器展位一台正在运作的油烟机吸引了很多观众。“它是一款聚能低吸油烟机,吸烟口离灶具比较近,吸取率高达99.99%,消费者实际体验时,爆炒辣椒没有一点的烟味。”荣星电器销售总监叶丽介绍。

  部分小家电则以健康养生为卖点,如一些养身电饭煲、萃取养生壶。

 看热闹:预计3天专业观众超3万

  “展会期间,所有产品九折!”在顺德展馆中心外几百米,类似广告喧嚣声音已能听闻。据主办方预测,预计三天内观众逾30,000人。小浪跟部分观展人士采访发现,他们不全是经销商、厂商等专业人士,还有部分是有意购买家电的普通消费者。

  交流项目、采购产品之外,观众们很乐意围观企业各种活动。不少企业通过美女站台、赠送名车等方式吸引观众驻足。

顺德家电展预计3天观众3万  他们来干嘛?部分企业美女站台吸引观众驻足

 根本目的:交易

  不过,展会的根本目的在于交易,从全省乃至全国各地赶来的观展者并不只是看,更重要是达成交易。小浪采访部分观展人发现,找项目找产品是主要目的。

  据3月份顺德家电展数据显示,荣星电器开展第一天现场签约客户20家,订单金额200多万。奥克斯厨卫合作签单客户30多家,订单金额近1600万元。(文/新浪家居)

顺德家电展预计3天观众3万  他们来干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