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家居软装行业的互联网之路

icon 2015-08-20 09:20:57
icon 0

摘要:时下又进入了家居行业顶峰期,与往年不同的是2015年,“互联网家装”的概念被诸多公司效仿,他们齐步走上了“互联网”的道路。近日记着走访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北京梅森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兼总设计师杨永科先生为我们介绍了传统家居软装行业...

传统家居软装行业的互联网之路软装

  时下又进入了家居行业顶峰期,与往年不同的是2015年,“互联网家装”的概念被诸多公司效仿,他们齐步走上了“互联网”的道路。近日记着走访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北京梅森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兼总设计师杨永科先生为我们介绍了传统家居软装行业为何要进入互联网。

 家居软装设计图纸

  据北京梅森的总设计师杨永科介绍,目前传统家具行业在“线下”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少,而“线上”带来的客户相对较多。而且近年来,几乎所有行业都已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客户可以在线选择设计师,并与设计师沟通,如果不满意还可以随时更换设计师。点点鼠标就可以把设计师的想法,家具、陈设艺术品、规划图、效果图等等传达给客户。并且可以提供家居软装设计、采购、配送、安装、售后等一体化的网络平台服务。真正的为客户节省了时间、成本和距离。

 儿童房间设计

  据梅森软装市场推广部经理高建阳先生称,当下互联网的时代,一定要有敏锐的嗅觉,充分利用好互联网资源是以往业务范围内所不能比拟的。未来的软装设计一定是朝个性化、定制化发展,试想一下你服务的客户通过互联网上传室内图,设计师线上进行设计,具体的各类需求和效果实时显示,一旦达成意向就可确定合作关系。

  该公司主任设计师张蔚女士对我们讲,软装设计师也需要做到是适应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变化,借助任何可以利用的互联网资源让自己的业务量达到最大化,比如可以通过线上平台卖设计、实现实时对接客户,通过移动互联网做口碑、聚集人气,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和案例通过互联网宣传。

 商业会所设计

  现在不再是以前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大家一定要有敏锐的嗅觉,如果仅仅是依托挂靠设计公司这样的模式无疑会举步维艰。我们了解到,中国的软装陈设业从过去一个家具行业的配套品类通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产业,各方面还需要市场的进一步检验与消费者观念的进一步转变,各大传统家居行业也瞄准了互联网软装的大蛋糕,有业内专家表示,软装行业一直是家居行业最“末端”的一环,看似很小,但是一个持续且能形成多次购买的一环,市场前景极为巨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