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为节能而生

icon 2015-08-24 13:58:00
icon 0

摘要:自1904年研发了第一台燃气热水器起,阿里斯顿就奠定了“燃气热水器之父”的地位。凭借热水器行业多年的专业设计、研发与制造经验,阿里斯顿成功研发出一代代革命级产品,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引领着整个热水器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来自意大利的阿里斯顿一直秉承着以品质和安全为使命,将创新科技、节能环保、时尚设计完美结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舒适享受,并实现最低的能源消耗。自1904年研发了第一台燃气热水器起,阿里斯顿就奠定了“燃气热水器之父”的地位。凭借热水器行业多年的专业设计、研发与制造经验,阿里斯顿成功研发出一代代革命级产品,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引领着整个热水器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为节能而生

  时至今日,阿里斯顿汇聚百年匠心工艺,再次倾力打造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载以尖端的“冷凝技术”,节能效果更为突出,一经推出就备受市场好评。

  据了解,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产生的废烟中含有大量热能,通常这部分热量随着废气流失在空气中。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采用的冷凝技术,通过废气循环,将这部分热能进行充分利用,大大提升热水器的加热效率,并应用独创扁管节能设计的冷凝热交换器,从而实现了热效率高达106%,远远超过燃气热水器国家一级标准。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为节能而生

  与此同时,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更便捷、更智能的沐浴生活,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还搭载了“智感应”系统,能时刻“智感应”外界气温变化,并能根据不同季节、天气变动智能提供不同温度的生活热水。同时,无论在不同季节水温下还是在不同热水使用流量下,该“智感应”系统都能确保燃气热水器在更优化、更经济的功率和升数下运行,即保证更好的舒适性的同时,又能时刻保证节能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亲自执笔设计,从代表温暖沐浴的水的和代表疾速奔驰的超级跑车中获得灵感,创意出灵动别致的“Latin Curve”(拉丁曲线)。同时在颜色上,该品牌使用最为流行的高逼格闪金色,拉丁曲线在金色机身上勾勒出完美的弧形流线,瞬间让厨房光彩熠熠,尊贵不凡。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燃气热水器新国标的实施,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在节能领域的突出表现将推动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快速发展。如果冷凝式燃气热水器能在中国家庭得到全面普及,每万台可预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千吨、节省标准煤千余吨,能够实现真正的节能,减少能源消耗并节省家庭开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