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团购 金柏居窗帘城万人团购节第二波

icon 2015-08-24 12:42:05
icon 0

摘要:8月21日~23日(上周五至周日),在蓉城顾客的万众期待中,成都金柏居窗帘城万人团购节第二波圆满举行。

  8月21日~23日(上周五至周日),在蓉城顾客的万众期待中,成都金柏居窗帘城万人团购节第二波圆满举行。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的光临,不少顾客在这次团购活动中拿到了自己满意的价格,并购买到需要的家居产品。

成都家具团购 金柏居窗帘城万人团购节第二波

  第二波万人团购节圆满落幕

  成都金柏居窗帘城在第一波万人团购节圆满举办的基础上,在这个八月第二波万人团购节盛势来袭,优质的产品加实惠的价格,消费者抢购如潮。活动现场的团购政策优惠力度非常大,真正做到了价杀底线,全场五折起。现场除了诱人的折扣优惠政策,还给现场顾客提供非常丰厚的参与奖品进行互动。

成都家具团购 金柏居窗帘城万人团购节第二波顾客到场选购窗帘

成都家具团购 金柏居窗帘城万人团购节第二波现场参与砸金蛋活动

成都家具团购 金柏居窗帘城万人团购节第二波砸中奖品的顾客喜出望外

  金柏居:成都首家团购窗帘城

  成都金柏居窗帘城紧跟市场变化,着眼蓉城顾客需求,打响第二波团购战,更是一场实惠战。2015年金柏居两次万人团购节,秉承着“省钱才是硬道理”的核心主题,给准备为家添浪漫的用户献上最大的实惠。此次万人团购节通过强大网络媒体资源和“大型线上品牌推广+线下团购活动”的立体方式宣传,引起了蓉城装友们的共鸣,席卷团购狂潮。据成都金柏居窗帘城市场推广工作人员介绍,金柏居致力打造成为成都首家团购窗帘城,力求用最低的价格和最优质的产品为蓉城点缀浪漫家庭。2015年值开业两周年,金柏居窗帘城用两波万人团购节回馈广大蓉城消费者。

  金柏居窗帘城致力于打造西部地区大型的专业窗帘、家居卖场,2013年开业,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有专业的服务人员30余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意见。管理人员10多名,有着丰富的卖场管理经验。金柏居窗帘卖场将继续本着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家庭和工程单位提供设计、加工、安装一条龙服务,并且会更加努力为消费者打造超越的居家生活。

  据悉,为欢度中秋,喜迎国庆!9.26-9.27第三波团购,定制风暴来袭,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