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恒强 品茗家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火爆开幕

icon 2015-08-24 12:31:45
icon 0

摘要:8月17日,品茗家居2015年湖南、湖北大区经销商年会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湖北红安宇晟酒店火爆开幕。

  ‍8月17日,品茗家居2015年湖南、湖北大区经销商年会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湖北红安宇晟酒店火爆开幕。来自湖北、湖南大区及河南信阳地区600多 名经销商如约而至,齐聚品茗大家庭,论道行业发展大计,共飨厂商鱼水之谊。据悉,由于各大家具厂商8月“车轮战“式的订货会轮番上演,品茗家居华中营销中 心近段时间以来也一直都有客户分批到访,所以此次与会的经销商朋友只是华中大区1000多位经销商中的一部分。

强者恒强 品茗家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火爆开幕

  此次秋季新品发布会以“风雨同舟,逆势飞扬”为主题,由于当下家居行业正处洗牌转型的阵痛期,家居生意普遍冷清,又因为近几年来家具产业的迅速扩张,市场 竞争激烈,大打价格战,造成产业整体运营的恶性循环,直至如今已是降无可降,利润压榨至所剩无几的困难局面。四川省品茗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启明 表示,虽然目前市场现状并不十分明朗,但是只要厂商携手共进,凝心聚力,一定可以冲破市场桎梏,再迎崭新发展良机。同时他还表示:此次新品发布会将以力度 空前的终端扶持政策,给经销商以“看的到,摸的着”的实惠,帮助广大经销商朋友逆势突围,稳步增长!

强者恒强 品茗家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火爆开幕

  在经销商欢迎晚宴的现场,品茗家居总经理李厚洋先生登台致辞,代表品茗家居的全体同仁对与会经销商的远道而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针对此次新品发布会政 策、订货抽奖模式、2015年下半年企业营销规划以及对经销商的扶持政策给予了详尽的解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经销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随着广大经销商对订 货优惠政策以及终端扶持政策的深入透彻理解,以及现场丰厚奖品的回馈,使得在场的经销商纷纷迫不及待的与品茗家居签订合作协议书、刷卡订单,排队领取抽奖 券,静侯幸运大奖的降临!

强者恒强 品茗家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火爆开幕

  此次新品发布会亮点纷呈,新品系列化的订货模式首当其冲,可谓家居行业的又一创举;品茗家居不给经销商提货周期内的任何资金压力,真正做到为经销商的生意 服务,为经销商的利益着想。晚宴五光十色的灯光舞美,精彩纷呈的节目编排,台上台下的积极互动,神秘大奖的频频抽出,令现场的气氛高潮迭起,经销商们不时 起身鼓掌,欢声雀跃。在晚宴结束以后,仍有不少经销商纷纷排队追加订单,不愿错过此次良机。

强者恒强 品茗家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火爆开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品茗家居2015年在企业软实力的构建上更是大招频出,火力全开,这也是广大经销商毫不犹豫疯狂订单的缘由之一。新浪、腾讯、网 易、搜狐等全国30多家网络媒体常年聚焦爆料;以提升终端卖场盈利能力和营销实力为己任的“中国县域家居终端商学院”耀世揭牌;品质铸就品牌,品茗家居床 垫产品挑战26吨压路机碾压安然无恙;与获得米兰奖的汇海卖场设计鼎力合作优化空间设计,打造现代化的专业家居卖场;与成都明道家具策划公司深度联手,实 现终端市场的精准定位和定向爆破;在终端服务领域,品茗家居率先推出“保姆式”定向服务,为经销商量身定制卖场终端支持政策,更好的帮助经销商朋友做大做 强。

强者恒强 品茗家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火爆开幕

  次日,广大经销商参观了品茗家居位于湖北融园家具产业园占地368亩的华中家具孵化基地以及4000平米的现代化家居博览中心。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品茗 套房黄金产品组合、品茗家居3大全新系列、宏欧5大系列新品耀世而出;特价套房、低价沙发超高优惠力度,直降历史冰点;华中家居业内首款功能型软体产品品 茗制造,定制家具更是问鼎华中业界,卓越品质彰显王者实力,让利优惠绝对超乎想象,引得经销商朋友们争先恐后的抢单订货,场面异常火爆。此次新品发布会, 品茗家居以新品系列化的订货模式、空前疯狂的优惠政策、2015年下半年明确的终端扶持政策,最终以下单率达91%的骄人成绩火爆开幕,引爆秋季新品发布 会,再创华中家具业界新高!

  市场大潮,波谲云诡!2015年将是家具行业大浪淘沙的一年,也将是家居王者胜出的一年!市场竞争更趋激烈,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愈加明显,品茗家居雄 踞300000方产业规模集群实力,依托品茗商学院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以及独特的策划运营和落地服务,帮助广大经销商打赢市场、人才、策略、渠道的攻坚 战,以潜心经营打造品质标杆,以创新发展引领产业蝶变,精诚携手广大经销商朋友共绘板式家居帝国的宏伟蓝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