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佛山制造”研讨会启动,林氏木业获奖

icon 2015-08-26 10:59:57
icon 0

  8月21日下午,2015年佛山“互联网+佛山制造”研讨会及企业家座谈会,暨品牌佛山•经济源动力活动颁奖典礼在佛山新城中欧中心三楼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常务副市长黄志豪以及众多知名中小企业代表均有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据了解,佛山•经济源动力活动颁奖典礼是自2012年起由系列活动由佛山传媒集团、佛山市工商联、佛山市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该颁奖典礼旨在通过颁发 奖项奖励以鼓励佛山中小企业的发展,关注佛山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中的新业态,力求在转型升级中发掘佛山各行各业的领头羊,寻找佛山经济持续增长的动力源。 2015年佛山•经济源动力活动颁奖典礼评出了“佛山中小企行业领头羊”、“佛山中小微企业满意的金融机构”以及“佛山中小微企业信赖的证券机构”。获奖名单中,家具电商龙头林氏木业赫然在列,获得“第三届佛山中小企业领头羊奖”。

“互联网+佛山制造”研讨会启动,林氏木业获奖

  林氏木业创立至今,在仅仅数年间便迅速跃升成家具电商龙头。林氏木业多年来在从事家具电商的同时,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体验过程:先是以佛山作为起跳 板,开设林氏木业O2O体验馆,短时间内将其延伸至全国各地中去,并在今年七月份发布“体验+”,首推“90天超长无理由退换期”。在“互联网+”的风 口,林氏木业数次走在电商家具行业前列,旨在为同行企业树立新的标杆,引领行业大旗。

“互联网+佛山制造”研讨会启动,林氏木业获奖

  颁奖典礼过后,林氏木业副总经理马灿兴表示:“'领头羊'奖是佛山市政府以及行业各界对林氏木业努力的肯定,林氏木业在未来会一如既往,紧紧跟随国家 政策的步伐,力求争做全省以至全国'领头羊',在谋求自身发展同时推动行业变革与发展,为家具业的转型升级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