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致敬抗战老兵感恩送沙发 震惊业界

icon 2015-08-26 14:19:47
icon 0

摘要:2015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的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抗战,以大无畏精神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这是一座历史的丰碑,每一位抗战老兵的名字都应该镌刻在丰碑上,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当今中国这曲华丽乐章的前奏,他们值得尊敬,...

  ‍2015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的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抗战,以大无畏精神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这是一座历史的丰碑,每一位抗战老兵的名字都应该镌刻在丰碑上,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当今中国这曲华丽乐章的前奏,他们值得尊敬,当得起人民的感激。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感念抗战老兵,献礼抗战老兵,特别开展了向抗战老兵送沙发的活动,震惊了整个家具行业。

联邦米尼致敬抗战老兵感恩送沙发 震惊业界

  “感恩”的两个字,太轻,我们无法想象70年前的艰苦,我们无法感受老兵内心的沧桑,个人能做的太少,铭记与珍惜,但联邦米尼想要做更多,用行动去致敬抗战老兵,送上沙发表达感恩,寄托祝愿,在行业乃至社会起示范作用。据了解,这次的致敬送沙发活动截止日期在9月3日前,抗战老兵只需凭借相关证明或者照片登记后,即可到附近的联邦米尼店免费领取一张467真皮沙发。届时,联邦米尼将承担一切的沙发制作、运送费用,真正将感激与致敬贯彻到底。

联邦米尼致敬抗战老兵感恩送沙发 震惊业界

  众所周知,联邦米尼是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真皮沙发品牌,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通过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呼吁人们和企业积极关注社会问题,共同维护环境,打造美好生活。正值中国隆重纪念抗日战争胜利的70周年之际,联邦米尼恰逢其会,希望通过开展向抗战老兵献礼的活动,呼吁人们勿忘历史,珍惜健康美好生活,并对抗战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联邦米尼致力为人们提供绿色环保的沙发产品,一直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引导高素质的生活”的宗旨,更以为人类创造价值为荣,在这个核心价值的主导下,联邦米尼隆重拿出70张真皮沙发,致敬抗战老兵,向抗战老兵表达感恩,将满满的心意融入纪念,将浓浓的感激化作行动。联邦米尼的致敬行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震惊了整个家具行业,同时获得了社会的肯定与支持。

  今后,联邦米尼将继续以先进的沙发产品服务于普罗大众,为人们带去健康美好的生活品质,同时将恪守企业宗旨,不断完善企业核心价值,主动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以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报答消费者的信任。

联邦米尼致敬抗战老兵感恩送沙发 震惊业界

  领取方式:

  全国范围内,拨打电话0757-8576 8111,凭抗战老兵相关证明或者照片到附近的联邦米尼店,即可免费领取一张467沙发。

  注:截止日期2015年9月3日(沙发随机颜色)

  联邦米尼官方微信

联邦米尼致敬抗战老兵感恩送沙发 震惊业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