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奥克斯位居228位

icon 2015-08-27 15:10:12
icon 0

  8月22日,2015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在广西南宁发布,该榜单通过企业规模、利润状况、营业收入、纳税情况等多项指标对企业综合评价,是对企业综合实力测评的权威发布。奥克斯凭借552亿元的营业收入,跃居中国企业500强第228位,名次较去年上升23位,总体实力持续提升。

  据悉,自2002年起,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每年都向社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名单,该榜单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上年企业营业收入作为排名标准,至今已连续发布12年,具有较高公信力,被认为是企业经营情况的温度表。

2015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奥克斯位居228位

  连续入榜500强 转型升级成就辉煌

  奥克斯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家电设备、家用电器、移动智能终端等现代制造业、地产、医疗健康、投资等现代服务业,综合发展的企业集团,连续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是与时俱进的转型意识驱动着企业创造更高更强的业绩。

  从1994年进入空调行业,奥克斯以惊人的速度不断成长,不仅成为宁波数一数二的知名企业,而且成为了空调行业的佼佼者。在坚守制造业的同时,奥克斯也将目光投向辽阔未来。

  2010年,奥克斯确立了“打造智能化核心竞争力”的战略目标以及“全球化、智能化、卓越化”战略路径。2013年,宁波智能家电控制产业基地开建,杭州智能技术研究院暨海归创业园稳步推进。2014年,奥克斯与360联合退出重磅大作L系列智能空调,并获得了空调行业的品质标杆大奖。2015年,秉承“精品空调”战略的奥克斯靠实力斩获了中国规格最高的家电类奖项——“艾普兰”设计奖和“全球环境基金节能房间空调器推进项目”节能两项大奖。

2015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奥克斯位居228位

  此外,奥克斯还凭借着全方位升级的服务,连续5年荣登《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真正做到了用口碑和产品说话,向市场展示了其坚实的企业实力。

  协同发力 “精品”夯实行业地位

  传统意义上的空调业是一个靠天吃饭的行业。从去年开始,国内空调市场就陷入一轮持续的“行业低迷、需求疲软”通道中,在行业整体面临4000万台高库存压力下,空调行业爆发了大规模“价格战”。然而,频繁的传统降价促销模式并未达到市场预期效果,各大家电企业销售量仍普遍呈下降趋势,较往年增量大幅减少。

2015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奥克斯位居228位

  在最新发布500强企业榜中,不难发现,部分家电企业排名均有不同程度下降,而对于美的、海尔等品牌虽有上升,但幅度也相对较小。值得注意得是,在如此市场趋势中,作为行业引领者的奥克斯却似乎并未受到影响,始终能够另辟蹊径,以创新姿态及“精品”品质产品快速打破传统瓶颈进而保持逆势增长,不仅再次蝉联上榜企业500强,且上升排名幅度较大,增速位居家电行业前三。

  近年来,围绕“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理念,奥克斯在企业内部发起了全面升级。早在2013年,奥克斯就在行业内率先启动了新一轮“转型升级”战略,累计投入8.5亿元巨资,从原材料、产品品质、营销创新、售后服务等各环节驱动产业链升级,全方位适应新常态下的新型市场需求。

  在新一轮“转型升级”战略驱动下,奥克斯在坚持推动智能环保、节能普及的同时,还深入研究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创新推出差异化的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使用需求。从拥有中国最早实现手机、空调、路由器“三机合一”智能化功能的“睿系列”,到“为爱而来”的儿童智能空调,再到即将上市的“极客系列”,奥克斯都走在“精品”与“创新”并行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品质升级”,用品质的升级回馈消费者,最终赢取市场。

2015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奥克斯位居228位

  从“专业空调制造商”转变为“综合性解决方案提供商”,奥克斯让用户的生活更健康、更舒适、更智能。未来,奥克斯将继续秉持“用户为先”的企业理念,坚持开发创新科技,打造优质服务体系,加快品牌国际化进程,努力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