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欣睿LED开关电源 “适用”才好用

icon 2015-08-28 09:51:08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专业研制、生产和销售LED开关电源的智能家居企业,深圳欣睿科技有限公司从从成立至今已经10年。

  ‍作为一家专业研制、生产和销售LED开关电源的智能家居企业,深圳欣睿科技有限公司从从成立至今已经10年。目前深圳欣睿已经在LED显示屏、数码管、机械、安防及照明等领域取得重大成功,诸多产品远销欧美市场。探秘深圳欣睿成功的背后,其对“适用性”的不懈追求,功不可没。

  你无我有:“适用”放在第一位消费者体验度是重点

  当众多同行业品牌一味宣传安全、稳定的时候,深圳欣睿却很早清醒的认识到了“适用性”的价值。在保证安全稳定的产品属性、领先一步的产品性能的同时,深圳欣睿从产品外型、材质、安装、寿命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提升,全面提高产品“适用性”,让每一位消费者用着顺手、方便。在最近的市场调查报告中,深圳欣睿系列产品消费者满意度高达97.3%,不少消费者认为(深圳欣睿),“外型新潮”、“功能全面”、“个性感强”、“安装方便”、“使用简洁”、“耐用”。

  “扎实安全、功能齐全是LED开关电源的基础,我们在此基础上,努力让每一个消费者用着更方便,提高消费使用体验度,简约、轻松、绿色、环保,全面迎合当今消费者对轻奢风格的追求”,深圳欣睿相关负责人表示,“适合消费者,才能赢得消费者,为消费者对想一些,消费者会对你有更多的信赖”。

  你有无强:高精尖科技为基础打造家居“新”生活

  只有站在科技的制高点,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作为一家运作长达十年的智能家居企业,深圳欣睿目前拥有员工500人、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相关产品获得CE、RoHS、SAA、CB等多方认证,整体技术层次在全行业都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采用2.4G无极调光,可以直接通过遥控器或手机APP调节灯光冷暖、亮度、来电显示等,我们的各种音乐拓展应用可以帮助每一位消费者获得其最想要的空间气氛打造”,深圳欣睿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各大系列产品来看,深圳欣睿科技感十足。普通系列,采用大范围85-265V宽电压、高纯度铝材外壳网状散热,精致安全,适合暗藏安装;超薄长条系列,采用精工航天铝材,无暗槽、边缝,填补了常规LED电源在应用领域的缺口;型材防雨胶壳防雨系列,采用第三代贴片IC,并且拥有电子滤波 过流、过压、过热保护功能,户外防雨一样出色;铝壳防水胶壳防水 系列,独家防水密封设计,全行业领先超长寿命。

  近些年来,深圳欣睿顺应时代发展,在节能省电、低碳环保方面做的同样出色。“低消耗”、“无污染”、“无安全隐患”、“操作简单方便”、“适用性强”,这一系列的标签,让深圳欣睿深印于中国消费者心中,成为全国“无可替代”的智能开关电源生产商。

  深圳欣睿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联系方式:

  QQ: 14585 16130

  网址:www.realledpower.com

  邮箱:info@realledpower.com

  手机:86-1501 2808 97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