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宝典:选购厨柜的三大妙招及四项注意

icon 2015-08-28 15:49:04
icon 0

摘要: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可见厨房在一个家庭中的重要地位。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提高,对厨房也提出了更多要求,美观性、实用性、便捷性都在考虑范围之内。那么怎样才能选到一款称心如意的厨柜产品呢?柏厨作为方太集团高端厨柜品牌,15年来专门从事集...

  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可见厨房在一个家庭中的重要地位。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提高,对厨房也提出了更多要求,美观性、实用性、便捷性都在考虑范围之内。那么怎样才能选到一款称心如意的厨柜产品呢?柏厨作为方太集团高端厨柜品牌,15年来专门从事集成厨房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以专业的眼光,为各位准备了如何挑选厨柜的三大妙招及四项注意:

柏厨宝典:选购厨柜的三大妙招及四项注意

  妙招一:经验速成班 多逛专卖店

  很多人说我是首套房装修没经验啊,那么不要着急,有一个经验速成班:那就是多逛品牌厨柜专卖店。通过导购、家居顾问的卖点、工艺介绍,你会知道很多厨柜相关的知识和要领。当然啦,店内丰富的演示道具及展示样柜可以给你最直观的感受。

柏厨宝典:选购厨柜的三大妙招及四项注意

  妙招二:家装杂志 捕捉最新潮流

  由于厨柜制作测量的特殊性,厨柜风格的选择一般来说是家装风格选定的第一步。所以很多朋友会说市面上产品风格太多选不下手,那么柏厨推荐您去翻阅品牌厨柜的相关资料,家装杂志,尽可能地去了解最新的流行趋势,捕捉到最新而你又喜欢的款式和色彩。《柏厨会》就是柏厨人以此为出发点编撰而成,里面不仅有厨柜介绍、装修小知识,还有时尚潮流趋势等兼具美学与实用的内容。

柏厨宝典:选购厨柜的三大妙招及四项注意

  妙招三:口碑好 才是真的好

  如果以上两招你还是拿不定主意,那么去寻求你可爱的亲朋吧。他们将告诉你自身使用的感受和各种品牌的口碑,相当于跟你提前做好功课,你只要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筛选就可以啦。

  以上三点妙招助你能够挑选出口碑好、服务优的厨柜品牌。但是想要顺利地将厨柜设计、安装完成,还需注意以下四点哦~

  注意一:带图纸选购厨柜

  在选购厨柜前要先了解自己家里的厨房大小,不要因单纯喜欢厨柜款式而盲目购买。图纸一定要求精确细致,要求标出门、窗、上下水管、煤气管、插座等的位置,这样有利于设计师将效果图做得更加细致,3D渲染效果更加接近实际情况。如果没有时间测量的话,带上户型图也是可以的。

  注意二:注意细节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大概看了下没有喜欢的款式就走了,其实这种挑选方法是错误的。殊不知厨柜款式多样,而因门店空间有限不能完全展示。著名建筑师密斯.凡.德罗说过,“魔鬼在细节”,选购厨柜时除了风格与整体家居搭配以外,更应注重厨柜的质量与细节。

  注意三:特殊需求尽早提

  由于每户家庭情况不同,使用厨柜的人员也有所区别,应尽早向设计师详细说明厨房使用状况和需求。例如烹饪人员的身高,是否是左撇子,烹饪习惯等,另外还有一些生活习惯,如是否需要聚餐、需要什么电器等。

  注意四:重视服务条款

  厨柜作为现代厨房中重要的一部分,在很大程度上为我们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然而当购置的厨柜出现问题,就会带来很多麻烦,这时一个优质的售后服务就会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因此,买厨柜也应重点看厨柜公司的售后服务。在签订购买合同的时候,要留意保修的期限、提供的保修服务等条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