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修复老房问题的魔术师

icon 2015-08-28 16:56:29
icon 0

摘要:购置新房时,首先考虑的就是装修了,然而在新房逐渐变成老房后,会发现装修依然是我们离不开的东西。但和购置新房时不同,老房很多只是局部出现了问题,例如墙壁脱落、空间布局不合理等等,进行整体翻修绝对不是一件划算的事情,这也成为了很多住户头疼的问题...

  购置新房时,首先考虑的就是装修了,然而在新房逐渐变成老房后,会发现装修依然是我们离不开的东西。但和购置新房时不同,老房很多只是局部出现了问题,例如墙壁脱落、空间布局不合理等等,进行整体翻修绝对不是一件划算的事情,这也成为了很多住户头疼的问题。对此,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推出了局部装修方案,专注于局部改造难题,让消费者用合理的价格使老房再变新房。

  工程信息:

  设计师:李红霞

  小区地址:西城区二七剧场东里

  装修风格:简约欧式

  工程造价:4万(清工+主材)

  工程说明:

  本方案是套局部装修方案,主要针对房子的厨房和卫生间做改造,由于房子的老化,厨房和卫生间成为了老房问题最为突出的地方,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制定了专业的装修方案,采用简约的欧式风格,对厨房和卫生间进行合理的翻修改造。

  【厨房】

  改造前:

  改造前的厨房只需一眼就能看出其堆积的问题和改造的难度,粗糙生硬的水泥墙、乱接的电线、随意堆放的杂物,没有一丝地方能看出这是一个厨房,空间的狭小使这个问题更加严重,粗看之下好像一处即将拆迁的废墟,透着一股很强的荒凉味道。

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修复老房问题的魔术师

  改造后:

  经过改造,与改造前的厨房相比完全是天壤之别,橘红色的地板和淡黄色的灯光遥相呼应,给整间厨房罩上了一层浓浓的温馨气息,欧式简约风格的设计使厨房呈现出一幅雅致、时尚的画面,厨房与阳台连接的通道十分宽阔,采光度和空间面积都大大增加。

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修复老房问题的魔术师

  老房专家点评:

  由于厨房突出的问题,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对厨房的改造很大,一是把灶台移到了阳台,扩宽了厨房与阳台联通处;二是把西厨和餐厅连在了一起,把空间进行了最大化的利用,这正体现了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的魅力,尤其是把西厨和餐厅合在一个空间里面,敢于突破常规装修,进行合理的格局布置,同时融入进欧式简约风格理念,使原本荒凉的厨房拥有了现代家居潮流的时尚气息。【详情咨询400-678-9878】

  【卫生间】

  改造前:

  改造前的卫生间主要问题有两点,一是布局上显得局促,洗澡间、洗脸台等布局不合理,导致整体看上去杂乱、拥挤。二是采光度很不好,橘黄色的灯光没有丝毫明亮之感,反而使卫生间呈现出晦暗的色彩。

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修复老房问题的魔术师

  改造后:

  改造后的卫生间空间得到了合理利用,因此即使面积不变,但却再也不显得狭小拥挤,米色的墙壁和白色的天花板配上白色的灯光,卫生间光线的明亮度大幅度提升,圆形的铜镜改变了普通方镜的死板,透出了典雅之感。

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修复老房问题的魔术师

  老房专家点评:

  与厨房的改造相比,卫生间的改造主要集中在细节上,由于卫生间是承重墙,不能进行改动,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便将洗衣机移到了面积较大的厨房,使卫生间的面积能更好的得到利用,墙壁采用米色墙壁,灯光则改为白色灯光,扫除了卫生间的暗淡气息,古铜色的镜子和梳妆台让卫生间的整体颜色不显得单调,营造出了简单却别致的欧式家居氛围。

  在传统的“大装修”机制下,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却独树一帜的进行老房改造、局部装修,并以专业二字推动局部装修进一步规范,引领起迈向标准化施工时代,以细节打磨为不满于老房的消费者,打造舒适、安心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