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稳坐行业“头牌”

icon 2015-08-28 17:17:16
icon 0

摘要:近年来,集成灶行业迎来快速发展,众多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了提高自身竞争力,一些品牌给自己冠以“集成灶引领者”、“集成灶第一”等称号。而实际上,到底谁才是行业的“头牌”,谁能真正引领整个行业实现新一轮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呢?

  ——技术创新有实力 稳健发展增营收

  近年来,集成灶行业迎来快速发展,众多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了提高自身竞争力,一些品牌给自己冠以“集成灶引领者”、“集成灶第一”等称号。而实际上,到底谁才是行业的“头牌”,谁能真正引领整个行业实现新一轮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呢?

  业内人士指出:“要分析一个行业的领导者并非难事,主要看两点:一是技术创新能力,二是整体营收能力,便能了解一家企业的行业地位和综合实力。”

 美大创新实力打造健康厨房生活

美大集成灶稳坐行业“头牌”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技术创新能力最直接的体现就是企业所拥有的专利数量。作为集成灶行业的“第一人”,美大集成灶一直以创新科技、卓越品质为发展目标,截至目前已拥有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稳坐行业榜首。这些专利技术大部分已完成了产业化,实现了美大集成灶在各项综合能力上的行业领先地位。当然,这与美大工程研发人员的积极探索、敬业奉献也密不可分。

  美大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初为了能解决传统油烟机除烟不彻底的缺陷,我们在实验室配置厨房,通过不断的亲身体验,找到传统厨电的突破口——油烟机与油烟的距离越短,吸油吸除更彻底,美大集成灶由此诞生,并成为行业的开创者。”事实证明,美大集成灶高达99.6%的油烟吸除率彻底解决了长期悬而未决的油烟难题,一上市即刻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让美大一跃成为最有潜力的厨电品牌之一。

  为了紧抓用户需求,美大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在自主研发的同时,引进了德国先进的设备,将美大的创新技术和德国的加工工艺相结合,以“中西合璧”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厨房生活。

  美大以稳健发展领跑行业新趋势

美大集成灶稳坐行业“头牌”

  同样,对于企业来说营收能力则是检验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等多项指标的一项综合性指标。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开始转型,消费者对低成本厨电的兴趣逐渐降低,时尚、健康、环保则成为首要考虑因素。作为新兴厨电产业的开创者,美大集成灶以产品智能、功能集成化、下排油烟技术等核心亮点填补了传统厨电市场功能单一、产品欠缺创新等空白,满足现代消费者需求,在2014年更是以超过10万套的销量,成为集成灶行业销量之冠。

  今年以来,浙江美大通过推出新品,积极拓展线下营销等方式,保持了快速增长势头。据《浙江美大:2015年 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浙江美大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8,881.54万元,同比增长10.35%。仍实现净利润5,419.25万元,同比增长12.54%。在宏观经济整体低迷,上游地产业复苏乏力,家电行业整体增长疲软的环境下,依旧在上半年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同时也成功吸引了大量投资者青睐,实现了企业持续稳健的发展,为进入高端厨电市场打下结实的基础。

  可以说,无论是从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还是整体营收能力等方面,都不难看出,美大集成灶不仅是行业的开创者,更稳居行业“头牌”地位。并以不断积累的技术资金实力,有望带领集成灶行业取代油烟机、燃气灶等传统厨电,成为未来厨电行业的主力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