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旭:科恩是一个值得让人信任的品牌

icon 2015-08-31 09:23:08
icon 0

摘要:马光旭在厨具行业中摸打滚爬已经有13个年头了,在这十多年的经历中,他和很多厨房电器品牌合作过,也一直在寻找自己理想中的厨房电器品牌,最终,他选择了科恩电器。

  马光旭在厨具行业中摸打滚爬已经有13个年头了,在这十多年的经历中,他和很多厨房电器品牌合作过,也一直在寻找自己理想中的厨房电器品牌,最终,他选择了科恩电器。他说,科恩是一个让人信赖的厨房电器品牌。

  提起科恩,马光旭就开门见山地说,科恩是一个最适宜经销商合作,最有潜力的品牌。他说,在他进入厨房电器行业的10多年里,和形形色色的厨房电器品牌打过交道,在业内,他也早有耳闻科恩这一品牌,而且也一直默默地关注着科恩品牌的发展,直到四年前,他第一次和科恩进行了近距离接触。

马光旭:科恩是一个值得让人信任的品牌

  “那次,我来嵊州,那里是厨具之都,有很多知名厨房电器品牌,我从同行朋友那里了解到,科恩是一个值得选择的品牌,更增加我的信心,想去厂里看看。”马光旭说,一进科恩的厂里,他马上被科恩公司的文化理念、高品质的产品和落地的销售模式等深深吸引了。他说,科恩公司的文化理念就让他觉得这是一家让人信赖,可以合作的公司。

  第一次接触后,科恩公司给马光旭留下了深深地印象,以后的日子,马光旭不断关注着科恩公司的发展成长,终于2013年10月,马光旭终于拿到自己理想中的厨房电器品牌—科恩,并成为了科恩公司在宁波地区唯一一个指定总代理商。

  “别的公司对代理商来说,可能可虑更多的是自己企业的利益。但科恩公司却不一样,它总是从代理商的角度来为他们着想。”马光旭说,在以前合作的品牌中,更多品牌是鼓励你多备货,而科恩公司总是劝他们代理商有计划备货,公司已经为他们备足了现货。这样一来,他们代理商就有更多资金流转起来。同时,这也让马光旭深深感到,科恩公司真正把自己当成公司一份子。

马光旭:科恩是一个值得让人信任的品牌

  “科恩公司不但对代理商体恤支持,而且科恩公司的产品也是质量过硬,性价比高。”马光旭说,他在宁波开出第一家自营店的时候,当时科恩在当地还是一片空白市场,但是科恩公司产品就是质量好,价格实惠,相比其他知名品牌,它的性价比就高许多,在宣传销售中,很快就被当地市民所接受。为此,他店里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今年四月,他又开出了第二家自营店,现在两家店年销售额达200多万元。与此同时,科恩公司的企业文化、高品质的产品和快捷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深深吸引了一批经销商,短短两年,马光旭底下也发展了四个经销商。

  当谈到未来发展,马光旭自信地说,未来,科恩肯定是厨房电器行业的佼佼者,再过五年,它就可能走进全国厨具的前三列,当然,未来,马光旭也将一如既往跟着科恩公司的脚步发展,把科恩做得更大,更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