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西雅韵与锐驰共筑环保健康人居梦

icon 2015-09-01 15:33:24
icon 0

摘要:日前,国内顶尖家具品牌CAMERICH(锐驰)成功与长沙西雅韵合作,双方携手共筑环保健康人居梦。

  (北京讯)日前,国内顶尖家具品牌CAMERICH(锐驰)成功与长沙西雅韵合作,双方携手共筑环保健康人居梦。

  古人言“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居家环境有了绿色围绕,便充满生机,怡然自得。而今,在湖南长沙洋湖湿地的核心地段,就坐落着一片“绿色”的居住区—— 西雅韵。西雅韵的主要特色还体现在健康、节能、环保上,它也因此荣获了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最高荣誉——三星级绿色建筑称号。

长沙西雅韵与锐驰共筑环保健康人居梦长沙西雅韵外观效果图

  绿色健康人居,外在要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内在也要有环保健康的高品质家具相匹配。经过多方衡量,西雅韵最终选择了与国内顶尖家具品牌CAMERICH(锐驰)的合作,这与锐驰现代简约风格、良好的品质追求以及其对现代健康人居环境的不断探索密不可分。

  据悉,锐驰一直坚持精细化运作模式,无论是原料采购上精挑细选,还是工艺制造上精益求精,都严格按照标准执行。锐驰也积极倡导“资源节约型、产品环保型”的协调发展。锐驰倾注每一份用心,力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

  不仅如此,锐驰也长期致力于对现代健康人居环境的探索和思考,业已推出诸如“山居”、“微胡同”、“城乡聚落”等有影响的创新概念展。人居环境的绿色发展,正是在不断的探索与思考中前进,锐驰家具的每一个产品也都深深打上了绿色家居的烙印。

长沙西雅韵与锐驰共筑环保健康人居梦客厅里的CRESCENT沙发、FLORA休闲椅、PLATO茶几、TERI茶几、PEBBLE茶几

长沙西雅韵与锐驰共筑环保健康人居梦餐厅里的VESSEL餐桌、MING椅

长沙西雅韵与锐驰共筑环保健康人居梦主卧里的CRESCENT床、MAX床头柜、VENUS实木休闲椅及脚踏

长沙西雅韵与锐驰共筑环保健康人居梦次卧里的ERA床、ENZO床头柜、LESSO衣架

长沙西雅韵与锐驰共筑环保健康人居梦儿童房的ALISON床

长沙西雅韵与锐驰共筑环保健康人居梦书房里的VEGRE书桌、FLORA实木书椅、DRUM茶几

  在谈到选用的锐驰家具时,长沙西雅韵的负责人刘训甫先生这样说道:“生活条件的提高,让我们更注重环保和品质。高品质的家具,能让我们充分享受更舒适的现代生活。我们选择和锐驰家具合作,也正是钟情于锐驰所特有的现代简约、环保高端品质。我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推动中国绿色健康人居的发展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锐驰品牌运营总监王艳宁女士也这样说道:“家具之于生活,是人们情感得以倾诉的载体,其舒适感不仅仅是在于一般意义上的品质把控,更在于其环保健康的理念融入。锐驰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充分重视产品的绿色环保,让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得到关爱。我们很高兴能和长沙西雅韵一起合作,让绿色走进每个人的生活,它因此也会变得无处不在、绿意叠翠!”

  关于CAMERICH(锐驰):CAMERICH(锐驰)是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家具品牌,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目前共拥有客厅、卧房、书房、餐厅等四个系列百余件产品。锐驰始终信奉“少则得、多则惑”的产品设计理念,将人本主义设计观根植于产品的每个细节里。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锐驰的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在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新加坡等地区开设了48家品牌店,在国内30多个城市拥有45家专卖店,并且这一数字在持续更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