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再创辉煌 荣膺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icon 2015-09-01 16:03:40
icon 0

摘要:9月是个收获的季节,继荣获“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之后,柏厨再次发力拿下“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再一次彰显了柏厨的品牌实力和知名度。

  9月是个收获的季节,继荣获“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之后,柏厨再次发力拿下“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再一次彰显了柏厨的品牌实力和知名度。

柏厨再创辉煌 荣膺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BORCCI柏厨,方太集团高端厨柜品牌,专门从事集成厨房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2000年,进入集成厨房行业,建立集成厨房生产线。经过12年的积累,2012年正式成立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品牌由“方太柏厨”更名为“BORCCI柏厨”。柏厨产品多次荣获橱柜行业设计金奖,并以严苛的产品品质和环保性能要求,向消费者承诺了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

柏厨再创辉煌 荣膺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2015年对于厨柜行业而言是颠覆革新的一年,对于厨柜企业也是极具挑战的一年。大家居、智能化的频频落地, “互联网+”、“微营销”、“家居体验馆”等新体验的冲击,柏厨迎难而上,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柏厨业务不断扩大至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为数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厨房体验。

  此次获奖是对柏厨15年来的品牌经营的肯定,该奖项体现了柏厨在厨柜行业内的极佳口碑和商业价值,再次证明了柏厨在业内的领跑地位。未来,柏厨将以顾客为中心的,全面提升核心优势和整体竞争力,以实现“成为一个伟大的企业”的愿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