珐蓝家纺私属定制—— “定制未来”时尚布艺T台秀

icon 2015-09-06 13:15:48
icon 0

摘要:9月3号下午,正值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首日热潮,东莞市珐蓝家纺有限公司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东侧的户外舞台,打造了一场以个性化定制为特色的软装布艺视觉盛宴。

  “定制”已是当下的热词和势不可挡的发展潮流,由珐蓝家纺举办的大型户外走秀活动,为观众呈现了独特新颖的定制精彩。

  9月3号下午,正值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首日热潮,东莞市珐蓝家纺有限公司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东侧的户外舞台,打造了一场以个性化定制为特色的软装布艺视觉盛宴。

珐蓝家纺私属定制—— “定制未来”时尚布艺T台秀

  模特身上的所有装饰均是由床品、窗帘、流苏等布艺制作的辅料在现场组合搭配而成,融合了布艺、软装、设计、艺术、定制、个性化等诸多当下时尚的潮流元素,全新的布艺T台秀闪耀全场,演绎家居软装布艺新风尚。

珐蓝家纺私属定制—— “定制未来”时尚布艺T台秀

  本次秀场共分四个主题。

  中式风格将传统的东方文化与现代的中式审美相结合,形成颇具意境与现代风尚的新贵名媛。而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纪念日》之时,设计师结合军旅元素的布艺风格,将我们的定制特色发挥到极致,以此来表达我们对于伟大祖国抗战胜利的致敬之意。现代风格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童话动画——冰雪奇缘,将银屏上的动画元素融合在布艺的设计当中,轻快、简约、时尚、趣味。在平淡的生活当中,似乎感受到了热爱冒险的公主精神。欧美风格的雍容华贵与优雅,将布艺定制推到了时尚的巅峰。

珐蓝家纺私属定制—— “定制未来”时尚布艺T台秀

  软装设计师在现场为模特临时更换服装搭配更为精彩,全新的软装布艺搭配,又演绎了另一种撩人眼球的新风尚。欧式典雅彰显迷情华贵,现代中式兼容东方古韵与现代风华。设计师与现场互动讲解设计理念,看精彩,送福利,现场赠送多套名贵家纺与定制抱枕,您是否领到了呢?

  珐蓝国际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一支富有激情的设计师团队倾心打造,专为懂得生活与追求高品位的社会人士量身定制。拥有2000余平米的定制生产工厂及30余人的专业布艺设计中心,是集研发生产、布艺设计、陈设设计、营销为一体的新型家纺企业,专注各类空间的整体性布艺定制。是全国唯一一家由设计机构操盘的大型家纺生产工厂,所有的布艺设计与软装搭配都融入了设计师的审美与创意。

珐蓝家纺私属定制—— “定制未来”时尚布艺T台秀

  珐蓝家纺专注于为家居企业、地产项目、私人会所等商业空间与居室空间提供专业的定制软装布艺形象设计,未来的珐蓝家纺将整合家具、饰品、布艺、设计等优质资源,形成以设计为核心,融合布艺定制、家具配套、画艺定制、饰品花艺等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意服务机构,系统性的定制您的个性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