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维尔:十年盛典全国联动,五百城市让利近亿

icon 2015-09-07 16:30:20
icon 0

  近日记者获悉,由德维尔衣柜举办的大型工厂直购会·中国行将于9月12日至10月11日在全国500多个大中城市拉开帷幕,各大媒体及行业门户网站对此予以高度关注。

  大惠天下,全城瞩目

  “德维尔以成立十年为契机启动大型工厂直购会·中国行这一活动并不意外,十年的发展,积累了口碑,占据了市场,革新了理念,升级了技术,”某行业人士分析,“意外的是,德维尔有让利8000万的魄力。”

  据悉,此次以“大惠天下”为主题的直购会·中国行历时1个月。据不完全统计,受惠群体涉及全国500多个大中城市,优惠额度更是高达8000余万元,成为该品牌自2005年成立以来惠及范围最广、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盛典活动,受到来自全国各地顾客的普遍期待。

德维尔:十年盛典全国联动,五百城市让利近亿

  尽管德维尔只是在其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并未对前期宣传安排造势活动,但还是引发全国各大行业网站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在该品牌网站公布的活动信息了解到,从关注德维尔微信公众号获取神秘大奖和红包到全家马尔代夫5日游,以及直接抵扣货款的8000万红包大派送,和价值2000万的奖品爆抢,各种环节惠及全国消费者。虽然德维尔打出的口号是500城市让利8000万,但如果加上各种活动的奖品及红包等奖励,让利幅度已经突破亿元之巨。

  明星产品,神秘升级

  “德维尔衣柜大型工厂直购会·中国行之所以能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全面铺开,并受全国顾客热捧,更多的是源于它基于高质量基础上与现代元素相契合的设计理念。”某家具网站负责人表示。

德维尔:十年盛典全国联动,五百城市让利近亿

  据了解,自德维尔于2015年7月投入重金引进世界一流的德国温康纳吸塑生产线后,成为行业内率先成功引进该设备的衣柜企业。该生产线因其具有根据个性化需求提供全套私人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及其本土价格享受欧美同步时尚衣柜新品的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同时,德维尔采用德国雷诺丽特3D吸塑膜新品推出的宫廷至尊系列和缤纷四季系列,以高颜值、高品质、高设计的独特优势和TüV(德国技术监督协会简称,全球公认最权威技术服务供应商)标准的产品质量,成为2015年中国衣柜市场的明星产品,由此在衣柜市场掀起的“吸塑热”将蔓延到此次十年盛典的直购会·中国行。网友普遍表示“届时将一睹宫廷至尊系列的风采”,而另据权威渠道获悉,德维尔衣柜大型工厂直购会·中国行将推出更前沿的明星产品升级版。

德维尔:十年盛典全国联动,五百城市让利近亿

  同步欧美整体衣柜新品及其他配套系列的德维尔在此次大型工厂直购会中是否会给全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值得行业人士和全国顾客的关注。

  品牌提升,格局再造

  全国联动的德维尔“大惠天下”大型工厂直购会·中国行依托于十年铸就的品牌理念,通过引入意大利设计风格、德国尖端工艺以及欧洲至高环保标准,在全国范围内独领衣柜流行的风骚,以自主原创设计的ODM路线演绎出德维尔的企业制造实力、装备实力和设计实力。

  行业资深人士分析,德维尔衣柜通过9月12日举办的大型工厂直购会·中国行,将进一步深化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拓展市场格局,更重要的是普惠了全国消费者。

  德维尔国际化的格局意识和工匠精神的品牌提升成为此次直购会·中国行的重要基础,其率先引入的健康理念成为直购会·中国行强有力的驱动力量。

  坚持使用欧洲至高环保标准“木态板”、德国雷诺丽特无毒无害3D吸塑膜的德维尔衣柜不仅获得中国政府最高环保认证“中国环境标志”和“健康环保年度大奖”等荣誉,同时还成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经销商最信赖品牌”“创新•责任”中国衣柜行业“十大示范品牌”等称号。

德维尔:十年盛典全国联动,五百城市让利近亿

  从质量到品牌,从设计到口碑,德维尔通过十年一次的“大惠天下”大型工厂直购会·中国行“钜惠500城,让利近亿元”的魄力,全方位展示出其自身的雄厚实力和对全国消费者的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