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污染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icon 2015-09-07 11:37:56
icon 0

摘要:对于房屋装修业主来说最困扰的就是装修的甲醛、苯这些有害物质,因此空气净化器成了装修业主的考虑对象,空气净化器可以减少室内的有害物质,但也不能够过于依赖,房屋的通风还是必不可少的。

  ‍对于房屋装修业主来说最困扰的就是装修的甲醛、苯这些有害物质,因此空气净化器成了装修业主的考虑对象,空气净化器可以减少室内的有害物质,但也不能够过于依赖,房屋的通风还是必不可少的。有效去除装修异味、除甲醛、空气中的PM2.5减少室内的有害物质,怎样的真正有用的家用空气净化器呢?

  作为高端家用空气净化器领先品牌,欧兰普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有用的空气净化器为每个家庭带来更健康的空气。

新房装修污染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13年空气净化器制造经验

  欧兰普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高端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飘香机的生产出口企业。欧兰普有着卓越的出口品质和制造经验,让其产品在质量与效果上更让消费者放心。

  美国实验室产品研发

  欧兰普在美国设有一流标准实验室。国际化的经营理念贯穿了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品质控制等环节。在环境电器领域不断创新研发,掌握多项国内核心技术,如水幕加湿净化技术技术,并且欧兰普高端空气净化器的综合指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美国AHAM认证,真正高效净化

  欧兰普净化器在国内率先通过美国AHAM认证,AHAM是国际上公认检测评定空气净化器性能最权威的三方独立测试机构。AHAM测定的CADR值反映了净化能力,CADR值越高净化效果更好。欧兰普产品的CADR值在国内同规格产品中最高,让其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新房装修污染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韩国进口过滤网

  欧兰普家用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韩国进口过滤网,更加精密细致,使过滤效果大大提升,除菌率高达99.975%,远高于是市面上的其他净化器牌子。

  多年来,欧兰普加湿器、净化器赢得了美国、日本、欧洲客户的高度信赖,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健康的清新空气。国际机构认证评测,让欧兰普家用空气净化器用最权威的数据说话,净化效果更卓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