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召开2015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

icon 2015-09-07 11:35:20
icon 0

摘要:9月1日,普乐美2015质量月活动隆重启动!普乐美各级领导及数百位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大会以“攻坚克难、提升质量、改变观念、赢变未来”为主题。

  9月1日,普乐美2015质量月活动隆重启动!普乐美各级领导及数百位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大会以“攻坚克难、提升质量、改变观念、赢变未来”为主题。

普乐美召开2015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

  据悉,2015全国质量月活动已于8月27日正式启动,活动以“迈向质量时代,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旨在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参与质量强国建设事业,推动全社会着力在质量提升上下功夫,以质量的提升对冲速度的放缓,把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

普乐美召开2015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

普乐美召开2015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

  普乐美一直关注产品品质安全,积极响应全国质量月活动,近年来更是连续荣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等称号,严把产品质量关,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龙头新国标,美国NSF,澳洲WaterMark,北美CUPC,美国CE等多项国内外认证!

  普乐美2015质量月活动的启动,进一步体现了普乐美对产品质量的重视,深度诠释了普乐美“质量至上,诚信经营”的品牌文化。通过质量月活动,在公司营造追求质量、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工作氛围,从每一个流程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放心的健康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