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感染用餐氛围 实木餐桌餐边柜也有罗曼蒂克

icon 2015-09-09 10:11:57
icon 0

摘要:现代化的生活方式,让很多人懂得拼搏,也更加懂得享受,舒适放松的用餐时间,是在快节奏生活中有所追求的另一种方式,好的用餐心情,需要美食和用餐环境的完美搭配。

  ‍现代化的生活方式,让很多人懂得拼搏,也更加懂得享受,舒适放松的用餐时间,是在快节奏生活中有所追求的另一种方式,好的用餐心情,需要美食和用餐环境的完美搭配。

家具感染用餐氛围 实木餐桌餐边柜也有罗曼蒂克

  不少客户反映,工作忙碌的时候吃饭总是应付肚子,闲下来时会特别想坐在自己的家里,享受两口之家的用餐时光,浪漫但也温馨。华鹤雅典家新季度推出的这款实木餐桌桌边柜组合可以说是设计师为用餐设计的称心之作。琥珀棕的温馨色调兼具太阳般的温暖,与家庭,与幸福格外契合,尊贵不俗生活品味与稳重大气、从容不迫的人生格调相映生辉、完美融合。

  中国人讲究成双成对、双喜临门,这款餐桌餐柜组合也采用了标准的中间对称设计,很好的阐释了两口之家1+1的理念,这样也使整体空间看起来更加饱和整洁。

  在这款组合柜中,我们不难看出其带有华鹤雅典家系列非常显著的特色,其中大帽檐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是雅典家系列最明显的系列特征之一,运用简单的线条和弧度的变化来装饰,相比起花纹和其他材料装饰来说其实更考究设计功底和制作功力。

  系列特征其二就是弧形元素在家具中的大量运用。不只将家具的边角钝化使其看起来更加圆润饱满,我们看到抽屉的面板也使用了波浪造型的设计,整个抽屉仿佛被注入生命,充满活力。重点是在这么复杂的工艺肉眼找不到一点瑕疵,实木制作工艺可见一斑。

家具感染用餐氛围 实木餐桌餐边柜也有罗曼蒂克

  餐桌的上方是六排欧美国家流行的吊杯架,也是采用纯实木打造而成。在现代家装中,吧台文化越来越进入人们的视野,茶余饭后、亲友相聚都可以品一点小酒。晶莹剔透的玻璃高脚杯整齐地排列,也可以是不错的装饰。

家具感染用餐氛围 实木餐桌餐边柜也有罗曼蒂克

  餐柜的两侧分别有两排红酒架。华鹤家具的设计师在设计餐柜的时候,除了外观之外,实用性也考虑地非常周全。用餐时想喝点酒,酒瓶和酒杯伸手可得,非常方便。

  杯架的上方有两层置物架,位置比较高,不容易够到。比较适合放一些易碎物品,比如精美的陶瓷茶壶茶杯等。也可以放一些装饰品增添情趣,比如蜡烛、鲜花、相框等等营造一个二人世界的烛光晚餐环境也是极好的。

家具感染用餐氛围 实木餐桌餐边柜也有罗曼蒂克

  餐柜的两侧分别有一个两层玻璃展示柜,可以用来摆放精美的餐具或者个人收藏的酒,收纳的同时还能提升空间的品味。

  展示柜内有一层玻璃隔板,我们可以看到柜体的侧面有三个螺丝孔,玻璃隔板可以根据需要调节三个高度,或者直接拿掉变成单层柜,非常体贴的设计体现出华鹤以人为本的根本出发点。

  而我们将餐桌摆放在整个餐柜的中间,完美地和餐柜融合为一体,可以看作是餐柜延伸出来地用餐区,但其实它也是独立的餐桌。这样的话平时只有两个用餐时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有亲朋好友做客用餐时,也可以拉出来更加宽敞实用。

  这款组合柜的收纳空间非常充足,除了刚才我们明眼可以看到的储藏区域外,在桌面底下两侧还暗藏着两层式的储物区。这种设计是来源于美式乡村风格,也有餐桌会设计成桌底抽屉。主要是用来放餐巾、刀叉、调味料等用餐时会用到的零碎物品,这一点也是很多客户对餐桌满意的细节之一。

  餐椅的设计也偏向于美式乡村风格,非常复古和简约,略加弧度的座椅靠背不仅是外形加分,坐着也更符合人体工学,舒适度也加分,增加用餐舒适心情。

  客户对整套实木餐桌餐边柜称心的不仅仅是温馨雅典的设计和细节,抽屉滑轨采用德国海蒂诗的隐形轨,可承重25KG。带有阻尼的门铰和轨道除了能减少开合时带来的噪音,还能更加安全防止夹手危险。

  华鹤家具的开门铰链均采用国产优质DTC阻尼暗铰链,开启角度95度,可开启8万次。抽屉滑轨采用德国海蒂诗的隐形轨,可承重25KG。搭配耐用性高的纯实木家具,五金家具必须不能偷工减料。门铰和滑轨均才有阻尼缓冲,能够更好地避免开闭时发出的噪音声响。

家具感染用餐氛围 实木餐桌餐边柜也有罗曼蒂克

  实木的材质方面华鹤选用的是享有“南美瑞士”和“钻石之国”之称的南美洲东南部国家乌拉圭进口的玫瑰木,因木心呈玫瑰的暗红色而被称为玫瑰木。玫瑰木原木笔直圆润,疤节少,木质坚硬而不规则,耐腐蚀,抗虫蛀,不易翘曲,具有良好的韧性,且易于加工,对油漆、胶接性能良好。玫瑰木制作的家具也具备很多的优点,纹理清晰自然,表面光滑美观,皮肤接触质感好。

  “雅典•家”系列全系产品贯穿时尚典雅、自然大气的“圆弧”型设计理念,采用纯正简欧设计和100%高档实木用材,线形圆润、简洁,每件产品交相呼应,使全套家具浑然一体,体现了“浑厚大气、风度典雅、时尚灵动”的特点,以唯美气韵和深厚文化内涵,折射出高雅的贵族气质。

家具感染用餐氛围 实木餐桌餐边柜也有罗曼蒂克

  一体式餐桌餐柜组合将两种家具完美融合为一体,节省空间使用上也更加人性化。纯实木打造保证了质量也提升了你的空间档次。这种多功能组合家具,结合餐柜、餐桌、甚至吧台,在挑选家具的时候也无需再费心思搭配,整个餐厅一件家具就可以搞定,省心更省钱。

家具感染用餐氛围 实木餐桌餐边柜也有罗曼蒂克

  成立于1956年的华鹤集团是一家以家具、木门、衣柜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产业集团,在中国家居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是中国家居行业的著名品牌。60年来,华鹤集团以其突出的业绩、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居百强企业、国家A级优等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