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红星原创奖评审圆满落幕

icon 2015-09-10 17:40:54
icon 0

  2015年8月12日,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评审会在京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广东工业设计协会以及太火鸟智能硬件孵化平台和新浪家居的7位专家担任评委。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卫国、中国设计红星奖执行主席陈冬亮出席评审会并为评委颁发聘书。

2015红星原创奖评审圆满落幕

  2015红星原创奖以家居类作品为主要方向进行征集,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1106件作品报名。在今年原创奖参评作品中,除传统家居作品外,也涌现出越来越多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智能硬件、整体设计、系统设计的作品。

2015红星原创奖评审圆满落幕

  中国设计红星奖执行主席陈冬亮表示,红星奖近年来每年有超过6000件产品参评,每年5%获奖率远远低于国际上的一些商业奖项;越来越多的大型装备产品及龙头企业、大型企业参评红星奖,在中国创造和制造方面发挥了应有的导向和引领作用。2012年设立的红星原创奖,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势下,有了特殊的现实意义。随着与创投基金等商业模式进行对接,原创奖的水平和数量将有大幅的提升,对就业、创业和提升经济发挥重要作用。此外,在“互联网+”的形势下,红星奖通过网络大众评审等窗口让红星奖更加接地气。

2015红星原创奖评审圆满落幕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卫国表示经过十年的发展,红星奖为设计师、生产者和企业设定了符合中国国情的优秀设计的标准,已经成为引领中国工业设计发展的风向标,推动了中国工业设计自身不断提升,成为获得各级政府、企业、设计公司认可的有影响力的权威大奖。

2015红星原创奖评审圆满落幕

  本次评审也特别邀请到了现下热门的智能硬件孵化平台太火鸟联合创始人崔波以及新浪家居主编戴蓓加入评委阵容。太火鸟与新浪家居的加盟也预示着红星奖在未来将更加着力于推动原创作品落地、资源对接以及宣传推广等工作的开展,后续将为设计师和创客团队打造从原创概念到产品的一个完整闭环。

  本次原创奖的获奖结果将于年底颁奖典礼上与红星奖获奖产品以及大众评审结果共同发布。

2015红星原创奖评审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