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斯林百兰给孩子们加油添活力!

icon 2015-09-11 16:25:57
icon 0

摘要:9月开学的季节又到了,经过两个月放松的孩子们又要回归校园,开始学习生活啦。好的睡眠质量能给孩子们白天更好的精神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对处于快速成长发育期的身体也十分重要。斯林百兰童趣系列床垫,专业护脊弹簧系统,促进深度睡眠,开学季为孩子们加油...

  9月开学的季节又到了,经过两个月放松的孩子们又要回归校园,开始学习生活啦。好的睡眠质量能给孩子们白天更好的精神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对处于快速成长发育期的身体也十分重要。斯林百兰童趣系列床垫,专业护脊弹簧系统,促进深度睡眠,开学季为孩子们加油添活力!

开学季,斯林百兰给孩子们加油添活力!

  对处于快速发育期的孩子来说,生长激素这种极为重要的激素在夜间深睡眠时会达到分泌高峰,因此科学睡眠对孩子的成长十分重要。来自英国的百年床垫品牌斯林百兰,拥有欧洲最大的睡眠实验室,与英国皇家睡眠协会共同研发出以科技力量助成长的专业儿童床垫。

  7区和3区袋装独立弹簧系统,让孩子脊椎健康发育

  孩子发育阶段,需要格外重视正确身姿的养成,一旦形成含胸驼背等不良形态,成年后也较难矫正。而养成正确挺拔的身姿,除了日常生活中要时时注意,睡眠时脊椎的放松也十分重要。斯林百兰童趣系列床垫,采用瑞士人体工程学专家设计的7区和3区袋装独立弹簧系统,对孩子身体全面科学贴合的承托方案,满足骨骼成长条件。独立袋装弹簧工作时互不干涉打扰,更能保证睡眠安静无声,促进深度睡眠。

开学季,斯林百兰给孩子们加油添活力!

  抗菌防污面料,呵护孩子肌肤

  面料作为跟人体接触最直接的床垫部分,不仅要耐磨耐用,更要保证本身的安全性。斯林百兰童趣系列床垫采用经Argentano™纳米银抗菌材料处理和Nanotex™纳米防污处理的比利时进口面料,面料本身舒适透气,经处理后更具有了传统面料所没有的防水、抗污、防止细菌滋生、控制气味和微生物生长扩散等特殊功能,处理技术本身对人体十分安全,因此可以更好地呵护孩子肌肤,保护皮肤以及呼吸系统的安全。

  超柔舒体海绵与防静电海绵,给孩子安全舒适

  斯林百兰童趣系列床垫采用的超柔舒体海绵由纳米梳孔技术制成,密度均匀,为身体提供温和回弹,排湿散热效果也很好。防静电海绵则能够保证床垫在干燥环境中亦不易产生静电,保持体感始终如一的舒适感。

  好睡眠带来好成长,好身体才有好成绩,有专业的斯林百兰童趣系列床垫,孩子睡眠无忧,身体棒棒,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