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研空气净化器入驻海底捞 打造餐饮新“净“界

icon 2015-09-14 11:00:40
icon 0

摘要:近日,海底捞北京上地店盛装开业,与别的火锅店不同的是,上地海底捞引进了“净味神器”——东研健康空气净化器,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吃火锅身上会沾有“火锅味“啦。

  ‍近日,海底捞北京上地店盛装开业,与别的火锅店不同的是,上地海底捞引进了“净味神器”——东研健康空气净化器,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吃火锅身上会沾有“火锅味“啦。这次东研健康与海底捞的合作,标志着东研健康向餐饮界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作为餐饮行业先行者的海底捞一向是服务至上,在全球至今拥有129家直营店。如何使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去除身上的“火锅味”,将极致服务再升级,成为了海底捞一直在思考的难题。
   本次海底捞为消除“火锅味”引进东研健康空气净化器Q2产品,产品中有一层是高碘活性炭过滤层,此过滤层是由碘值为850的原炭制成,能有效降低火锅 味。并且其特有的康达效应,应用气流上升力提升净化高度,可以有效清洁PM2.5、TVOC甲醛、二手烟、异味等有害气体;同时风力循环可以将花粉、动物 毛发、细菌病毒等彻底净化。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用餐环境,在用餐时也不必为“火锅味”困扰。
  据了解,此次东研健康与海底捞采用P2B的 模式合作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海底捞先试用东研的空气净化器Q2产品,在“火锅味”得到有效的解决,消费者对于用餐环境满意度提升之后,海底捞再按月分期支 付费用。这种模式不仅能大大降低海底捞的购买风险,而且能减少海底捞单店经营成本,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其资金方面的压力。
  东研健康高层表示, 海底捞与东研健康的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海底捞借助东研产品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用餐环 境,增强消费者体验。而东研健康则通过本次合作拓宽销售渠道,并且依托海底捞行业知名度打响品牌度,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随着餐饮市场越来越 成熟,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传统的餐饮服务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创新差异化的服务成为了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条件之一。就火锅业而言,如何给火锅爱好 者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健康的用餐环境,是所有火锅店都要考虑解决的问题。如果本次海底捞与东研健康的合作试点成功,那么东研健康的P2B模式将可以很好的在 其他火锅店甚至整个餐饮业进行复制,帮助餐饮业解决根本性的问题。
  此外,P2B模式不仅适用于空气净化器产品,也适用于净水产品及东研其他产品。东研健康与海底捞的牵手仅是跨界合作的一个开始,未来,东研将进一步依托此模式拓展更多的行业合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