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节能 绿巨人集成墙面给住宅穿上保暖衣

icon 2015-09-17 11:14:07
icon 0

摘要:“装修用什么材料好?”这是每一个入驻新家的业主较为关心的问题。环保、美观、维护方便……对材料的诸多要求常常难以兼顾,只能取其一而舍二三。家装行业到底有没有一款“多种需求,一个对策”的装修材料?

  “装修用什么材料好?”这是每一个入驻新家的业主较为关心的问题。环保、美观、维护方便……对材料的诸多要求常常难以兼顾,只能取其一而舍二三。家装行业到底有没有一款“多种需求,一个对策”的装修材料?

三零节能 绿巨人集成墙面给住宅穿上保暖衣

 传统装修材料难脱污染窠臼

  绿巨人集成墙面3“0”打响环保战

  对于老一代的家装人来说,这个要求真的是有点“过分”了。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家装行业在我国萌芽,迄今也才26年的发展历史而已。从早期的油漆涂料,到木材包墙,再到壁纸,时至今日,上述材料仍基本保持着“三足鼎立”的局面,多年未变。

  它们都不能直接用于毛坯房。就算再简便的涂料,也得先把毛坯房用腻子打底抹平,然后用砂纸打平,才能刷涂料。否则涂料不久就会裂纹脱落。木材和壁纸则需要在涂料的基础上,刷胶水将材料粘贴上去。

  在此过程中,木材、壁纸和胶水都可能释放甲醛等有毒物质。为此,国家还专门颁布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 18580—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GB 18582—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壁纸中有害物质限量》(GB18585—2001)等标准,严格限制装修材料中甲醛、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毒物的含量。

  所以,当3“0”产品——0甲醛、0苯和0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的绿巨人集成墙饰上市后,笔者心里其实是不敢相信的:它凭什么这么环保啊?

  建筑保温节能成新趋

  绿巨人集成墙面让住宅冬暖夏凉

  细细了解之后,笔者才释然了——原来,绿巨人集成墙面在原材料上使用环保新型材料,即用上好的竹材和木材旋磨成粉(或者是全新的铝合金板材),与色彩风格丰富的高分子膜一起,在真空状态下一次性高温高压贴合技术成型,形成一体化墙面装修材料。

  加上其采用扣板式安装,无需胶水、沙石和水泥,安装简单,可拆卸重复使用,既避免了安装过程中胶水甲醛的释放,又省钱省力。

  绿巨人集成墙面比传统装修材料更加先进的是,可直接在毛坯墙上安装,不用底架,轻松实现平面、立体、浮雕、软包等效果,如此不仅省却了抹腻子、刮平等工序,还比传统的木材护墙装修最少节约5—10cm厚度,让家居环境更加宽敞。

  作为全新研制出的装修材料,绿巨人集成墙面承载了新一代业主对房屋的更高要求——保温节能、隔音降噪、易于维护等。

  使用绿巨人墙饰的房间和普通装修材料相比,室内温度相差7度;跟油漆相比,相差10度,是解决南方夏天炎热、北方冬天寒冷问题的上佳材料,节能效果显著。

  其独有的隔音功能,经检测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体墙的隔音。就算紧靠大街,也能尽其所能给业主一份安宁。

  因为绿巨人集成墙面“多效合一”的特点,备受消费者欢迎,简直供不应求;而投资该产品的创业者们在盈利之余,也忙得脚不点地,时时要查看库存,不够的话提早给位于首都经济开发区、占地82000平米的绿巨人总部工业园下订单,以便及时生产供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