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领客,导购秒变“中国好闺蜜”

icon 2015-09-17 12:50:47
icon 0

摘要:9月16日,深圳市华阳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阳信通)在广州正式发布专治“零售门店困难症”的领客分销平台Linke,开启新零售商业模式3.0。

  
——新零售商业模式3.0,让连锁店插上“智慧”翅膀

  9月16日,深圳市华阳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阳信通)在广州正式发布专治“零售门店困难症”的领客分销平台Linke,开启新零售商业模式3.0。同时宣布同步启动“百企万店”行动计划,通过领客平台,计划扶持100个品牌零售商的10000家门店构建O2O服务电商体系,提升服务能力并促进销售,进行“互联网+”改造。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孙雄、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微信支付联合产品部商务总监杨章炳以及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新浪网、华南家居网等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

  

有领客,导购秒变“中国好闺蜜”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会长  孙雄

有领客,导购秒变“中国好闺蜜”



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

有领客,导购秒变“中国好闺蜜”



微信支付联合产品部商务总监杨章炳

有领客,导购秒变“中国好闺蜜”

  iPad导购就是O2O?有领客,导购秒变“中国好闺蜜”

  在消费者被电商严重分流的当下,每个来到实体店的消费者对商家来说都异常宝贵。在传统门店,店员会主动向前询问顾客需求,为其推荐产品提供服务。而在所谓的O2O门店,店员会拿着iPad进行导购,为消费者搜罗全线全网的产品和优惠,并提供下单、搭配、送货等一站式服务。

  然而,有了领客分销平台,导购、店员将变身为消费者的专属好闺蜜,了解其喜好和尺寸,知道其所需所好所想,推销自然变成“好闺蜜”之间的分享。

  Annie所在的门店最近便用上了领客分销平台。当顾客关注该店公众号后,Annie便成为他们的专属顾问。此后,不管这位客人是在线下门店还是在线上电商消费,他们的基本资料、浏览记录、购物偏好、行为规律等都记录在专属的“电子档案”里。根据这些信息,Annie就能像“好闺蜜”一样为其一对一推送感兴趣的商品信息、专属VIP券、商品保养信息等。

  值得一提的是,商家不必担心顾客会随店员流失,因为店员和顾客是通过公众号进行沟通,商家可通过领客后台了解沟通情况,从而对店员服务、产品仓储等经营细节一清二楚。

  据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介绍,“领客”致力成为国内最大的零售连锁O2O电商运营平台,帮助企业构建O2O服务电商体系,为企业带来流量更促进销售。其最大的优势在于挖掘线上线下优势,并使之一体化融合;利用大数据关系图谱引导消费,实现门店客流的聚合,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

有领客,导购秒变“中国好闺蜜”

  开店10小时还不够?有领客,就有永不打烊的线上店

  Linda是忙碌的上班族,经常加班,没时间逛街。公司将举行年中会,Linda想买件新款晚礼服闪亮登场。怎么办?她下班回到公寓打开常去的服装店官微。由于官微新导入了领客分销平台,Linda不仅能在平台上看到分类清晰的衣服、饰品,还可以和相熟的导购顾问在线交流,由于顾问对她的喜好、需求和尺码都非常熟悉,向她推荐的几款晚礼服Linda都非常喜欢。最后她选中了一套心仪的晚礼服,还“败”多了两套便装,并立刻在线下单、付款,第二天一早,三套新装便打包送到家里。贴心的顾问还在平台上发来衣服保养、清洁注意事项,方便Linda随时查看。

  有了“领客”,线下门店也能轻松成为24小时永不打烊的线上门店,消费者不仅可以随时浏览到店内的商品、及时了解优惠活动,还能与专属导购无缝对接。这样,即便顾客身在舒服的家中,在热闹的人海中,在繁忙的办公室里,都能随时随地“到店选购”。除了专属导购服务。

  领客到底是啥?连锁零售商“互联网+”皇牌装备

  说了那么多,到底“领客”是什么?这要先从“领客”的前世今生说起。领客是华阳信通的旗舰产品之一,2005年,华阳信通在深圳诞生,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应用研究创新起家,陆续成为周大福、歌力思、美赞臣、面包新语等知名品牌的重要服务商,并获得数家国际投行的投资,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开设了分公司。

  凭借多年对线下零售商业的理解,及长年服务大型零售连锁企业的成功实践,华阳信通目前还为纳帕佳、玛克西妮、粉蓝衣橱、布迪设计、润金店、帝爵珠宝、柯伊诺尔、康美药业、顶好坊等数千家实体零售商提供服务,全面助力传统零售商构建移动互联网商业新模式,搭建以顾客为中心的O2O数字化零售体系。

  今年,华阳信通启动“智慧门店”项目,率先发布了拳头产品——领客分销平台,同步举办“百企万店”行动计划,旨在为零售商家提供更有效、优质的“互联网+”服务,全力打造为零售连锁移动互联运营标杆服务商。

  众所周知,为零售商进行移动互联网转型的服务商,要么专长于技术,要么专长于传统零售,对两个领域均了解的不多。而华阳信通过去十年和上千家品牌零售商深度合作,充分了解零售商家的需求和痛点;另一方面华阳信通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开发应用大数据关系图谱引导顾客消费,切实帮助零售商提升销售业绩。说到“领客分销平台”,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直言这个产品是传统零售商尤其对连锁零售商实现“互联网+”转型的皇牌装备,它以提升零售门店的顾客服务体验为核心,注重销而不是分,不仅仅是分销,更是新零售商业模式3.0。因为一个平台,能把产品、店员、门店、消费者囊括其中,并让其产生化学反应,既是线上店,又是导购平台,更是服务中心,聚流同时还引流。“有了它,商家对遍布各地的门店经营情况一目了然,有了它,店员的服务将更加专业、贴心、精准;有了它,消费者与商家、店员实现无缝对接,消费热情更高涨。我们从不谈颠覆,而是帮助零售企业劣势转优势。”黄新山坦言。

  百企万店公益扶持计划

  一步进入“互联网+”零售,so easy!

  “领客”这么好,是不是很贵?对接起来会不会很麻烦?

  答案是:10000个门店抢先体验名额,抢完即止。

  据介绍,为助力传统零售企业走出O2O困境,踏上“互联网+”直通车,加快“智慧门店”建设步伐,华阳信通在发布“领客”的同时,也启动了“百企万店”计划——为100个品牌零售商的10000家门店提供二个月的领客分销平台抢先体验活动。参加此计划,零售商只需做好自己的产品,后续的宣传推广、分销队伍、售后服务,均由领客分销平台对接完成。

  活动参与方式:全国零售行业内有需求的商家即日起可通过华阳信通服务400热线、官微、官网报名,有迫切需求、并在其领域内有代表性的连锁商家将优先入选。体验2个月后,商家如果想继续使用,则可与华阳信通签订正式服务合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