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羽绒被的好坏?

icon 2015-09-17 11:55:55
icon 0

摘要:夏季的燥热慢慢褪去,空气中夹杂着丝丝凉意。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动物会选择休眠,候鸟飞到温暖的地方,而人们往往会选择一床好的羽绒被,对付变冷的天气。那应该如何鉴别羽绒被的好坏呢?

  夏季的燥热慢慢褪去,空气中夹杂着丝丝凉意。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动物会选择休眠,候鸟飞到温暖的地方,而人们往往会选择一床好的羽绒被,对付变冷的天气。那应该如何鉴别羽绒被的好坏呢?

  一按:将北欧牧风天然羽绒被放松铺平,让其自然恢复三分钟,再用手按压被子,随即将手松开,如果能很快回弹恢复原状,即为佳品。回弹速度越快,羽绒质量越好。如果根本无弹性,则填充料很可能是鸡毛或是其他长毛片粉碎毛。

  二摸:用摸捏试其手感柔软程度,有无完整的小毛片或过大过粗的长毛片、羽毛管等。如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小毛片则是正宗产品。

  三拍:用力拍打被子,看有无粉尘溢出,粉尘溢出量越少越好。

  四揉:用双手揉搓被子,如有毛绒钻出,说明其面料是仿绒,不宜选购。

  五闻:接近羽绒被作深呼吸数次,无异味则是佳品。

  六掂:用手掂一掂羽绒被的重量,同时观看体积的大小,重量越轻体积越大越好。

  关于“如何鉴别羽绒被的好坏”,说了以上6点,想必您已经心中有数了。作为英国畅销的羽绒品牌,北欧牧风羽绒被带给您一个暖心的冬季!

  客服电话:400-838-839

如何鉴别羽绒被的好坏?

  扫描二维码 享更多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