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三届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大赛开始倒计时

icon 2015-09-17 14:42:35
icon 0

摘要:2015第三届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大赛开始倒计时,仅剩下40天!

2015第三届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大赛开始倒计时

  2015第三届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大赛开始倒计时,仅剩下40天!

  滴答滴,时间都去哪了,2015第三届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大赛报名开始倒计时,仅剩下40天!尽管今年营造空间报名时间相对较长,但是时间总是在你忙碌的身影中悄然流逝。随着2015年6月20日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大赛线上线下报名的全面启动,目前组委会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及设计机构的两千余份作品,其12个空间类别涵盖了设计领域的方方面面,作品的层次和质量相比去年也在不同程度上有所提高。

  大赛共计设有12 个奖项,通过评优工作,促进了空间设计领域水平的提高及设计创新精神,集中展示精品空间设计的最新成果。自 2012 年起,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力扶持和精心组织下,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峰会已成功举办了二届,在业界逐步形成了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赛事品牌。“营造空间峰会”发起的目的是让全国空间设计从业者能拥有一个充分展示自己,获得荣誉的平台,同时在全国高手的竞技中突破超越自我,获得成长。

  亲爱的广大设计师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报名呀!在设计圈内摸爬滚打多年,您一定积累了不少创作灵感和设计经验,扎实的设计功底以及纯熟的表达技法除了为客户、业主提交满意的答卷外,是不是也是时候给自己一些适当的奖励和继续前进的动力呢?来参加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大赛,让您的设计作品通过这个平台,接受社会大众的考验和专家、媒体团更为严格的筛选,为您今后的设计生涯播撒希望的种子,也为以后迎接更残酷的挑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