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对门窗业是好是坏

icon 2015-09-21 10:57:04
icon 0

摘要:问现在什么最火,说道这个最火的莫过于互联网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运营是不少门窗企业在讨论企业发展的时候都会谈及的一个话题,对于门窗企业而言,互联网的优势在哪里,企业未来又该如何发展呢?

  问现在什么最火,说道这个最火的莫过于互联网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运营是不少门窗企业在讨论企业发展的时候都会谈及的一个话题,对于门窗企业而言,互联网的优势在哪里,企业未来又该如何发展呢?

互联网+对门窗业是好是坏

  一、互联网+业内兴起

  互联网+”无疑成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如今,整个社会正处于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各种与互联网相关的产业也开始被带动发展起来,不少行业纷纷开始转战电商市场,希望搭上电子商务这列蕴含巨大发展潜力的列车。门窗行业作为家居行业中起步较早,发展相对成熟的产业,自然也不例外。

  对于“互联网+”的概念,马化腾公开表示,“互联网+”是一个趋势,加的是传统的各行各业。过去十几年,互联网的发展很清楚地显示了这一点:互联网加媒体产生网络媒体,加娱乐产生网络游戏,加零售产生电子商务,加银行产生互联网金融,不一而足。

  二、门窗行业进军需理性

  当传统门窗企业听说家居电商的时候,其实是拒绝的,因为他们惧怕互联网对实体店造成剧烈冲击,其中,卖场害怕商户撤场,经销商害怕丧失饭碗,生产企业害怕得不偿失。80后、90后已成为消费主群,他们早已经养成了网购的习惯。虽说门窗产品块头大、单价高、标准不一、服务体系还不完善,但是,只要企业想方设法、执行力强,这些问题都能找到应对的办法。敢于吃一个螃蟹的商家,就会得到消费者的支持。那么,消费者为什么热衷互联网化的门窗企业?网络便捷、省时,产品价格低、节省成本、信息全面、流程简单、公开透明、主动性强、服务周到。

  因此,在当下的门窗市场上,“互联网+”的模式对于家居行业而言,是一种发展趋势,它的种种优势能够显示出它的巨大发展潜能。然后就当下门窗行业在这一块领域上的发展状况而言,还仍处于探索阶段,门窗企业进军新领域,还需在探索中保持理性。(来源:九正建材网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