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宜家《家居指南》 带你从细微处感受生活

icon 2015-09-21 16:21:27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1日,IKEA宜家发布了2016新财年《家居指南》,和大家分享更多更好的家居生活方案,希望大家从细微处感受生活,通过小改变让人们享受在家的每一刻。

  

  随着2016宜家《家居指南》的发布,超过600件新品,100个更低价格产品,20个全新家具展间,宜家向大家讲述在客厅、厨房周围发生的、与美食有关的生活,希望通过细微之处的改善,让大家为那些真正重要的小事留出时间,让人们自然而然地汇聚起来,享受彼此相伴的时光。

2016 宜家《家居指南》 带你从细微处感受生活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近距离体验到更新,更好的宜家产品和家居解决方案,宜家近日将把最新《家居指南》和全新展间,在北京五大生活休闲区依次巡展——龙湖长楹天街(9月11日-12日),华润五彩城(9月13日-14日),易事达购物休闲广场(9月15日-16日),公益西桥华联商场(9月17日-18日)和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9月19日-20日)。活动期间,附近区域的朋友可以步入移动的“宜家空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重体验模式,亲身参与“宜家空间”中的精彩互动,解读每一件宜家单品中所蕴含的美观,实用,低价,优质,可持续精神,体验源于细微之处的美好空间解决方案。
 

2016 宜家《家居指南》 带你从细微处感受生活

  2015年9月11-20日,来到活动现场,您即可现场领取最新的《家居指南》,注册成为宜家会员,参与现场活动赢取宜家好礼!同时,北京宜家四元桥商场和西红门商场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惊喜等着您和家人朋友来发现!
   

2016 宜家《家居指南》 带你从细微处感受生活

  赶快加入我们,一起从细微处感受生活吧!

  附录:

  您可以通过以下网址了解更多关于宜家中国信息:www.IKEA.cn

  亦可通过关注宜家家居新浪官方微博与我们沟通互动:http://weibo.com/ikea

  IKEA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在4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23家商场,其中宜家集团独自拥有323家商场。宜家分别于1998年,1999年,2005年、2006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和2015年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和杭州建立了18家商场。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本稿由明思力中国公关公司提供,如有垂询,请联系:

  明思力中国 北京办事处:邮箱:connie.chu@mslgroup.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