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嫁给梦想的女人朱芮萱——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盛典

icon 2015-09-21 15:34:21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5日,在深圳宝安区的御景国际酒店,由朱芮萱带领的梦之队发起了“月入百万”项目正式启动仪式。梦之队的创办人明星演说家朱芮萱老师身着婚纱徐徐入场,深深地吸引着来宾的关注。

一个嫁给梦想的女人朱芮萱——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盛典

  2015年9月15日,在深圳宝安区的御景国际酒店,由朱芮萱带领的梦之队发起了“月入百万”项目正式启动仪式。梦之队的创办人明星演说家朱芮萱老师身着婚纱徐徐入场,深深地吸引着来宾的关注。“我感谢父母给予我生命,感谢所有贵人的帮助,感谢团队伙伴的信任与跟随,感谢恩师杜云生老师对我财富智慧的开启,及给予我改变了家族命运的能力。太多的恩典无法一一诉说,而我决心用感恩的心拼搏奋斗强大成功,去回馈社会帮助更多和我一样草根出身的人们,所以,今天我穿上婚纱,决定嫁给梦想。”朱芮萱老师上台坚定地说到。

一个嫁给梦想的女人朱芮萱——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盛典

  15岁小学文化从“洗头学徒工”开始

  1984年6月,在东北泰来县,贫穷落后的宝清村里,一个女童降生于此,这是一个重男轻女的贫困家庭,在她之前,已经有一个女孩,她的降生对家庭来说,打击不小,毕竟男孩才是家庭的希望,这个女童就是如今人生创富女教练第一人明星演说家朱芮萱。上有姐姐下有弟弟的朱芮萱,因为贫困,早早辍学,15岁的她只有小学文化,初入社会也只能从“洗头学徒工”开始。一家五口人,从农村到铁岭,只能住在十几平的破旧屋子里,全家挤在一张大炕上,但这也不是归宿。颠沛流离的日子伴随着这家人,从铁岭、北京、上海、珠海,到现在的深圳,每一次的搬家都让朱芮萱渴望成功的信念更坚定。

一个嫁给梦想的女人朱芮萱——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盛典

  文峰集团聘朱芮萱任为销售培训总教练

  成功,这个词深刻的印在了朱芮萱的心里,从洗头工开始,进入美容美发行业,为改变家族命运的梦想而奋斗,三年后年仅18岁的她参加国际纹饰大赛脱颖而出,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冠军。不甘为“麻雀”的朱芮萱,立志创业致富并成为行业“凤凰”。因此,20岁时的她即创办了台湾众美管理顾问咨询公司。上帝给她了一次成长的机会,虽然辛苦付出,半年不到依然倒闭了,被骗到身无分文。在绝望之下选择了自杀,值得庆幸的是上帝只是给他上了一堂课。

一个嫁给梦想的女人朱芮萱——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盛典

  重生后她选择走进了上海美容美发龙头企业“文峰国际集团”,从一名站门的基层员工做起,只用了六个月的时间,成为10000名员工中的业绩第一名,创下了至今无人超越的业绩。因能力突出被文峰集团聘任为销售培训总教练,其培训出的销售精英在一年的时间,使企业整体业绩增长超过数千万元。

一个嫁给梦想的女人朱芮萱——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盛典

  朱芮萱被亚洲创富教育第一任导师杜云生老师誉为超级讲师

  她23岁的时候在参加一次学习比赛,就在那一次学习中,她知道了每个人都有四种不同的人生可以选择,雇员,小老板,企业家,投资家.一股强烈要成为投资家的热血沸腾起来了。老师说要成为行业第一,只有成为行业第一才能树立榜样去帮助更多人,她决心跟随这位老师学习并认定这位老师就是自己所要找的人生教练。24岁正式跟随教练学习并谨记教练告戒她的一句话:要做超越利益之上的事情,要做无法被人取替的人。世界上赚钱的行业有很多,但没有任何一个行业比帮助别人改变命运的行业更有意义。为了完成人生使命,她简单听话照做,她相信教练告诫的每一句话,在拼命努力遇到困难不放弃的积极态度下,只用了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成为公司的销售冠军,并被亚洲创富教育第一任导师杜云生老师誉为超级讲师,她是有史以来唯一一位被杜云生导师颁发奖杯的超级讲师。

一个嫁给梦想的女人朱芮萱——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盛典

  推销员蜕变成为畅销书作家

  她不是一个学习者,她是一个实践者,25岁在珠海白手创业成立创富教育珠海分公司,持续7年稳坐集团业绩冠军公司宝座,在花样年纪,却能做到如此令人惊叹的成绩,一切都源自她的努力和实现梦想的决心。27岁靠自己坚定的信念与超人般的拼搏成为了家族的骄傲,出版处女座《梦想召唤力量》,洗头学徒工破茧成蝶,蜕变成畅销书作家。自豪的靠自己打拼实现了多年的奔驰跑车梦及送给家人四层楼别墅的梦想。当她改变了家族命运后,不忘感恩帮助过她的贵人们。28岁出版第二本励志书籍作品《生命的奇迹》,举办了《告别贫穷》千人感恩盛会,将15岁走向社会后第一位启蒙老师及改变命运的恩师,还有多年一直支持她们朋友,客户……等,都隆重邀请到了现场。成为感恩报恩的典范。

一个嫁给梦想的女人朱芮萱——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盛典

  朱芮萱29岁深圳湾春茧体育场成功办万人盛会

  她曾说:“我看的第一场演唱会,在深圳湾春茧体育场,好声音人气王张玮用从天而降的方式出场。那一刻,我就暗下决心,总有一天,我也要从那里飞出来”,这一信念,在朱芮萱29岁时奇迹般的实现了,2013年11月26日,与梦想有约国际万店联盟,万人资源整合盛会上,她身穿白色长裙,身背翅膀,仿佛人间天使从天而降。

一个嫁给梦想的女人朱芮萱——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盛典

  2017年6月24日在北京“鸟巢”举办10万人的感恩盛典

  “我妈妈喜欢姐姐,我爸爸喜欢弟弟,所以我要买四层楼的房子,我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朱芮萱的心愿其实也很简单,她从未为自己着想过,一直以助人为己任,从家人到那些毫无关系的陌生人。开豪车、出书、千人感恩大会、万人盛会,她的想法就是像恩师杜云生那样,在实现自我价值以后,要帮助更多的人像她一样,都能为梦想而崛起。2015年9月15日的活动目的就是在2016达成帮助1111位草根创业者“月入百万”的计划,最终于2017年6月24日在北京“鸟巢”举办10万人的感恩盛典,实现十万人“月入百万”的草根崛起。

一个嫁给梦想的女人朱芮萱——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盛典

  现在的梦之队,正在茁壮成长,已经有了几百位的追梦者,而身着婚纱的朱芮萱,将自己嫁给了梦想,与其说嫁给梦想,其实就是嫁给了事业,她说她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点燃自己照亮世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实现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