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当赠品 沁园十一终端促销放大招

icon 2015-09-22 16:00:09
icon 0

摘要:沁园集全公司之力,联合全国上万家国美、苏宁专柜和沁园专卖店统一行动,并以各地市场为主体,各地投放多台苹果iPhone6手机作为终极促销大奖,全心全意回馈广大消费者。

  十一临近,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摩拳擦掌,频频放出十一大促销的预告与猛料。不过,在净水机行业,沁园早在9月15日就打响了十一促销战,“沁园净水嘉年华之iPhone免费赢”活动已席卷全国,炫酷路演、实惠价格、丰厚赠品、现场抽奖等各种促销大招点燃消费者抢购热潮。此次,沁园集全公司之力,联合全国上万家国美、苏宁专柜和沁园专卖店统一行动,并以各地市场为主体,各地投放多台苹果iPhone6手机作为终极促销大奖,全心全意回馈广大消费者。

iPhone6当赠品 沁园十一终端促销放大招

  记者在沁园专柜看到,虽然距离十一假期还有几天时间,但亲临沁园终端咨询和选购净水机的消费者越来越多。“除了价格实惠,我们现场还有100%抽奖活动,如果幸运的话,消费者有机会抽到价格四五千元的苹果手机。此外,我们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赠品。”沁园专柜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次为消费者提供的赠品有户外休闲桌椅、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等,非常实用,价值在二百元到五百元不等,消费者都非常喜欢。

  “一台原价4000元的纯水机,优惠后只要3000多,加上500元的赠品,以及现场抽奖活动得到的百元额外奖品,总体算下来能省1000多。如果运气好抽中了iPhone6,那就白赚了。”刚刚买了沁园无罐纯水机的李女士为记者算了一笔帐。毫无疑问,对于想改善家庭用水品质的消费者来说,沁园给了消费者一个非常不错的理由,也难怪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赶在十一之前选购沁园净水机了。

iPhone6当赠品 沁园十一终端促销放大招

  沁园QYSunny-R701净水机

  而更值得称道的是,沁园此次促销的主力机型选择了无罐纯水机QR-RO-400A、双膜双出水纯水机QR-RU-05D、RO精虑纯水机QYSunny-R701三款明星机型,这三款机型均采用了RO反渗透膜和超滤膜等目前行业流行的净水过滤技术。以无罐纯水机400A为例,该机型采用了400G优质反渗透RO膜,实现即滤即饮,并配置了饮水用水双出水、双泵驱动、专利节水等先进技术;而RO精虑纯水机R701则具有七级过滤系统,直抵净水技术“天花板”,“超滤膜+反渗透RO膜”组合实现翻倍净化,对原水的CODMn、总硬度、Cl-的去除率分别达到了95%、98%、97%以上,脱盐率也达到97 %以上。

  在沁园看来,低价、赠品不是目的,将更好品质的净水设备和健康好水奉献给消费者才是关键。面对严峻的城市缺水现状和水质污染问题,为家人配备一台好品质的净水机已经是很多城市居民的共同选择。而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与沁园净水机亲密接触,此次“沁园净水嘉年华”十一促销活动提前半月开展,且整整持续一个月。如此力度的促销行动,在沁园来说还是第一次,而在整个净水行业都是极为罕见的。

  “我们为消费者准备的户外休闲桌椅、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等赠品是限量的,去晚了可能就没有了。”沁园专柜销售人员最后提醒消费者。在十一假期旅游、娱乐、聚餐之余,回家和家人一起品尝沁园净水机带来的纯净好水,将是给家人和自己的不错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