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

icon 2015-09-22 15:49:00
icon 0

摘要:有着奇怪的外观的厨具会让烹饪充满了欢乐,有了好心情做出的食物才会更好吃!

  时常给厨房打交道的主妇,时间久了,没了细心、没了耐心,长期以来这或者会影响家庭生活的和谐,那就让厨房多一些创意,如果那这些“怪兽”出没厨房,非但没有带来恐惧,而且这些有着奇怪的外观的厨具会让烹饪充满了欢乐,有了好心情做出的食物才会更好吃!

 传说中的“水怪”从汤里出现了——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尼斯湖水怪汤勺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尼斯湖水怪

  这个创意来自以色列的创意团队Ototo。灵感出自那个只在相片中出现过的尼斯湖水怪。Ototo打造出了趣味艺术与生活实用兼具的汤勺,不会刮伤锅子的特性,也是家中珐琅锅的好搭档!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以色列的创意团队Ototo

  外形讨喜的尼斯湖水怪汤勺,有四只脚可以稳定地站立,不怕滑入锅中,加上4.5厘米的深度,可轻易地舀起各式汤类食物。特别设计的弯曲手柄,除了好拿儿且可以吊挂外,浮在汤面上看起来就像水怪浮出水面一般可爱。

  可爱的小刺猬——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小刺猬奶酪刨丝机

  百分百德国制造的小刺猬奶酪刨丝机,来自Koziol,这个1927年起家的德国老牌家庭用具生产商,旨在用更环保的材料制造厨具,在减少碳排放的同时,把厨具变得更具有生命力。当你使用它们的时候,更像是在与其玩耍。

  热熔塑料强度不低,百分百可降解,完全无毒害成分,生产时产生的边角料可以回收,从源头就把环保摆在第一位。当然,买小刺猬奶酪刨丝机的原因大多是跟环保没啥关系的。这小刺猬的造型多可爱啊!不是么?

  大白鲨来啦! 别担心,我不咬人——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大鲨鱼磨刀器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大鲨鱼磨刀器

  还有人用砖头一样的磨刀石么?看着可能都没心情磨刀了。

  由Propaganda工作室设计的鲨鱼磨刀器,将鲨鱼凶猛的大嘴变成了磨刀石,可以将菜刀磨得更为锋利。底部为防滑设计。但可别经常呆望着去幻想《大白鲨》剧情喔。

  厨房案台上的凶杀现场——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lash血肉四溅砧板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

  我们不是血腥的杀手和恐怖片里的屠夫,甚至只敢对蔬菜瓜果动刀子;但这又如何呢?来自英国伦敦的Mustard设计室告诉你,大不列颠首都除了有操着伦敦腔的贵族管家,还有这不羁的砧板,可拆卸的流下的“血液”还能恰到好处地卡住灶台边缘。

  当好吃懒做的室友兴冲冲跑进厨房问你做菜的进度时,看你手扶案板,一脸肃杀的表情,嗯,下次还是帮你一起做饭吧。

  将恶搞进行到底——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鼻涕!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鼻涕人蛋清分离器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普通蛋清分离器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普通蛋清分离器

  这个Dzine出品的Bogeyman 蛋蛋清分离器(Egg separator)是陶瓷制造的。它跟普通蛋清分离器做的活差不多,可以分离开蛋壳、蛋黄,倒出蛋清。然而,其最精彩的部分估计就是其丑萌丑萌的外表以及倒出蛋清时的效果了!那真是恶心死人不偿命啊,做个蛋糕可以把几年的恶心一次体验完。不过,这倒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不是么?之后……就会百毒不侵了。

案例:“怪兽”出没厨房 创意厨具用处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