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和财富.分公司开业庆典在沪举行

icon 2015-09-23 16:44:57
icon 0

  ——暨玖和宝线上平台启动仪式

  2015年,9月16日,玖和宝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和财富)在上海环球大厦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玖和财富推出的玖和宝金融线上平台也于当日正式启动。

玖和财富.分公司开业庆典在沪举行

  9月16日,玖和财富上海公司举行了开业庆典,同时标志着玖和宝金融线上平台正式启动。

  参加当天典礼的有国务院原副 总理吴桂贤.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驻港澳特派员财政部中国PPP研究院副理事长朱烨.全国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秘书长孙晓华.全国侨联北京侨联 主席林少迈.中国人民解放軍二炮后勤部政委朱忠良将军.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中心宋承敏司长.上海市委统战部沪港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李喜章.上海市嘉定区区委 常委、副区长沈华棣.嘉定区南翔镇党委书记严健明..嘉定区南翔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军.上海市政府金融办中國创业投資协会刘藏秦会长.中国社科院主任、 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主席于立新.上海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荣氏集团主席荣克敏.中金国泰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建龙.乐山市政府驻上海办陈明祥主任.荊门市政府 驻上海办肖主任.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上海分校教学中心主任宋伟建.互联网金融平台高管等100多名领导嘉宾.合作伙伴.玖和财富公司领导及员工。

玖和财富.分公司开业庆典在沪举行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玖和财富隶属于深圳玖 和金融控股集团(以下称玖和金控),玖和金控旗下拥有:玖和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玖和惠诚经济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陆和众筹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陆 和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玖付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玖和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玖和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玖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玖和互联网金融信息服 务有限公司、拓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新成立的玖和财富将致力服务于三农及中小微企业,打造为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小额借款居间服务、信用 助微平台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务企业。

玖和财富.分公司开业庆典在沪举行

  嘉宾签到

  2015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 政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其中“互联网+金融”再次成为热议的焦点。2015年3月,银监会普惠金融部召集会议,公布了较为完整的 P2P监管文件,希望互联网金融用自己的方式来倒逼传统金融机构的改革,同时与传统金融机构融为一体,互相合作,共同实现“普惠金融”的宏观远景。今年7 月,《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发布。《指导意见》提出,支持处于特定成长阶段.发展前景好但尚未盈利的互联网企业在创业板上市。 《指导意见》同时提出加快“互联网+金融”新经济形态初步形成,希望“互联网+金融”成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在此大背景下,玖和财富经过一 年的人才储备,市场调研,线上平台研发以及测试,终于顺利推出玖和宝互联网金融线上平台。

玖和财富.分公司开业庆典在沪举行

  典礼盛况

  开业仪式上,玖和金控董事长 邹翰中先生在致词中表示:“玖和财富的诞生,着眼于互联网金融浪潮的风起云涌。致力于服务三农及中小微企业,率先提出服务三农供应链金融,玖和财富置身于 农村金融服务,推动农业金融产品创新,适应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变化以及农民金融服务需求多元化的特点。为此,在经营思想上,玖和财富将秉承着以创造投资人 价值为核心,致力于服务三农及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理念,坚持正直、诚信、创新、卓越的企业价值观。”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党委副书 记、镇长桑健明表示:“玖和财富就是第一批符合国务院关于互联网金融监管的企业之一。玖和财富的开业是我们南翔镇投资行业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它的开业不 论是从市场、政策,还是发展机遇上都可谓是审时度势、顺应时事。不但对缓解我们南翔镇中小企业融资难、支持区域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分散银行信贷风险具有积 极的意义,而且将为广大南翔民众提供一个风险小、收益理想的投资渠道。”

  另外,据玖和财富总裁刘士喜 先生介绍,玖和财富将与当地有影响力涉农企业发起成立农民互助合作社,以村为单位,让农民成为社员,进行统一化管理,帮助农民解决生产资料及粮食回收问 题,从耕种开始,玖和财富为农民提供资金,解决其购买种子 农药 化肥等生产资料难题,到农民粮食回收及粮食深加工等。

  此次玖和财富的开业仪式,预示着玖和财富将扬帆起航,发扬“玖鼎一言,和众普信”的企业精神,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中乘风破浪,谱写华美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