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嗨购十一,装修最高减25%

icon 2015-09-23 17:29:45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各路卖家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聚人气促销售的黄金档。小编带你看看作为装修界元老——红星美凯龙的十一大促都放了哪些大招吧。

  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各路卖家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聚人气促销售的黄金档。小编带你看看作为装修界元老——红星美凯龙的十一大促都放了哪些大招吧。

红星美凯龙嗨购十一,装修最高减25%

  红星美凯龙的促销节奏从中秋节就拉开了序幕,一直持续到10月7日小长假结束。红星美凯龙会员在9月26日、27日、10月1日-7日期间购物可享受立减15%折扣,13:00-19:00限时立减20%,而且今年购买了二手房的业主还有福利,拿着购房合同、身份证还能享受再降5%的折扣,相当于最高减25%!眼花缭乱的活动,还是直降最划算!

  你以为只有立减就够了吗?红星美凯龙知道你不会满足于这些,特意推出160件超级爆款,其中100元的吸顶灯、椅子等每天限量20件,500元花洒、吊灯、地板等每天限量12件,1000元的床垫、床、柜子等每天限量8件。超级心动,有没有,不过超级爆款只能在9月26日,10月1日-3日这四天能购买,一定要计划好时间哦。

  还有一个好消息,想要炫酷iPhone 6s,不用卖肾了,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家具建材就有机会赢iPhone6s、iPhone 6、iWatch。9月26日、27日、10月1日-7日期间,累计购物满5000元就可参与砸金蛋活动,奖品有6台iPhone6s,4台iPhone 6,2台iWatch,100件床垫,100个马桶,100台电视等共计2000件奖品,100%中奖。

  想要年底住进美美的新家,千万不要错过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的嗨购大促,地址就在东五环朝阳路大黄庄桥西南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