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携手北京电视台 润元装饰起航2015百姓公益大讲堂

icon 2015-09-21 16:51:36
icon 0

摘要:9月20日,由BTV《生活+》栏目与东方雨虹、润元装饰共同举办的“雨虹在身边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在牡丹园润元装饰公司成功举办。

  9月20日,由BTV《生活+》栏目与东方雨虹、润元装饰共同举办的“雨虹在身边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在牡丹园润元装饰公司成功举办。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产品部经理袁静静作为讲师在活动中向前来听讲的业主传授家装防水知识,解决房屋装修关于厨卫防水的问题。

东方雨虹携手北京电视台 润元装饰起航2015百姓公益大讲堂

  活动开始,袁静静讲师简单介绍了防水的一些基本知识,并进行了简单的提问,业主对于防水涂料的用法、用量以及选择什么样的涂料想法各种各样,可见消费者对于家装防水知识有着严重的缺失,目前房屋漏水情况屡见不鲜,不仅损害邻里关系,更会缩短房屋寿命,造成安全隐患。而后,袁静静讲师作为东方雨虹的产品专家,逐渐从为什么要做防水,各房屋做防水的方法、用料等细节向广大业主进行防水知识普及,现场业主在了解防水知识的同时,也对家装防水有了充分重视。

  秋意渐浓,人们装修的热情不减,广大业主为了自己的家,四处奔波。东方雨虹愿为奔波在装修路上的业主传授家装防水知识,让更多的业主了解防水,避免漏水所带来的后续问题。

东方雨虹携手北京电视台 润元装饰起航2015百姓公益大讲堂

  讲解之中,袁静静讲师以市面各类产品的具体应用等知识为引导,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防水产品应用经验,为现场家装业主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防水课程。

东方雨虹携手北京电视台 润元装饰起航2015百姓公益大讲堂

  而后,业主关于防水涂料的用法、用量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不难看出,广大业主已经开始重视家装防水的必要性,并在装修之中参与自己的意见,但是现场更多的业主还是对于这部分知识表现出很疑惑的表情。家装防水属于隐蔽工程,一旦出现渗漏问题,就会涉及到地砖、洁具的拆除以及管道的重新改造,为家装业主们带来了极大的损失。雨虹防水开展“服务百姓拒绝渗漏”的公益讲堂活动,在实质上帮助广大业主了解家装防水知识,从认知上杜绝防水隐患,以及面对防水问题的及时解决办法,以便让更多的业主装修更省心,居住更安心,未来更舒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