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邦装饰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

icon 2015-09-24 09:59:27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份福建省振邦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振邦装饰”),在2015年被清华大学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称号,是中国建筑装饰业最具权威的荣誉。

 2015年9月份福建省振邦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振邦装饰”),在2015年被清华大学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称号,是中国建筑装饰业最具权威的荣誉。

  振邦装饰是经由国家工商批准的正规性建筑装饰企业,是仙游首家专业五星级酒店设计的设计机构,其坐落在享有美誉的“中国古典家具工艺之都”的仙游,振邦装饰多年来为成立了酒店专项设计部,公装部及家装部,企业所设计及施工的案例超百,是仙游当地建筑装饰行业最强的设计机构,也是当地首个获得全国冠名奖项的荣誉设计机构,拥有独立的设计品牌及独立商业楼,在浙江也有酒店设计分部,其装修五星级酒店设计及房地产装修设计是振邦装饰设计团队的强项,在当地,百分之七十的房地产都与振邦合作过,旗下夜景部门,更是为振邦企业年创收不少的收入,其仙游当地百分之八十的地产夜景是振邦的成绩,每当夜来临,沿溪及博览城都是开启振邦所设计施工的灯光,为本地增添了许多色彩,也因此,仙游被草根们自誉为:”小香港“。此次振邦装饰喜获“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同时其酒店设计也获得了"国际设计博览会“的影响力设计称号。振邦装饰从全国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荣誉,不仅为公司增添了荣耀,也为当地设计企业起到了模范,为当地设计企业增添了荣耀。”建好基础,做好工程,求得质量,打出品牌“是振邦装饰这家企业的第一口号。

  本次设博会由是:本届大赛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批准并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权威组织联合主办支持;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辽宁省装饰协会、浙江省装饰协会、甘肃省装饰协会、天津市装饰行业协会、深圳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中国照明学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装新网、筑龙网等联合协办支持;Sohu焦点、搜房网、美国室内网、《现代装饰》杂志等百余家媒体全程支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