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点金牌导购培训会长沙圆满落幕

icon 2015-09-25 14:51:45
icon 0

摘要: 9月是建材行业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长沙区域全体雅点经销商蓄势待发。9月15日至16日,长沙区域部分经销商老板、店长及导购员齐聚长沙市南湖市场,参加“雅点金牌导购培训会”。

  9月是建材行业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长沙区域全体雅点经销商蓄势待发。9月15日至16日,长沙区域部分经销商老板、店长及导购员齐聚长沙市南湖市场,参加“雅点金牌导购培训会”。

雅点金牌导购培训会长沙圆满落幕

  会议开始,雅点长沙运营中心负责人樊青林对参加学习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他也向各经销商、店长及导购员对雅点品牌对市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承诺以后要更加努力地做好市场开发及推广工作,也为长沙的经销商们继续提供更好的服务。

  接下来雅点品牌南部大区总监张海军先生对雅点品牌做了简单的介绍,针对对电工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雅点品牌的发展战略。

  下午的课程围绕“电工行业基础知识”、“雅点产品卖点如何表达”以及“产品拆装演示”三大板块展开,由雅点品牌驻湘北市场高级区域经理梁义主讲。梁经理幽默的授课风格和互动的授课方式,让前来学习的学员们没有感觉到学习产品的枯燥,大家都表示从事电工行业这些年,今天在雅点的课堂上才真正了解电工行业及产品知识。最后每个小组学员参与学习了雅点核心品类——联体开关的安装与拆卸,而后纷纷表示联体开关优势明显。

  16日的课程由雅点品牌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广州集德能顾问公司刘纯老师分享“顾客购物心理及销售技巧”和“门店常见十大问题的解决方案”。

  会议结束后,众多经销商表示从事灯饰电工行业这么多年,从未遇到像雅点在终端培训下如此大力度的品牌,这让他们更加坚信与雅点合作的正确性,也祝愿雅点品牌越来越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