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绿洲地产,将机会变为价值!

icon 2015-09-25 13:48:13
icon 0

摘要:英国绿洲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曼群岛注册,总部设在英国,是开曼群岛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英国绿洲地产在英国本土与开曼群岛都具有强大的实力,也拥有非常多的土地储备资源,绿洲地产持有开曼群岛商务投资部颁发的完备的贸易营业执照。

  英国绿洲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曼群岛注册,总部设在英国,是开曼群岛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英国绿洲地产在英国本土与开曼群岛都具有强大的实力,也拥有非常多的土地储备资源,绿洲地产持有开曼群岛商务投资部颁发的完备的贸易营业执照。

英国绿洲地产,将机会变为价值!

英国绿洲地产,将机会变为价值!

  英国绿洲地产专注于开发开曼群岛土地项目,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客户提供过大量优质的地块,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在开曼群岛房屋设计、建筑、出租与管理等全系列服务,因其客户满意度和能为寻求最佳房地产投资契机而享有国际盛誉。

英国绿洲地产,将机会变为价值!

英国绿洲地产,将机会变为价值!

  英国绿洲地产拥有独具慧眼的专业化团队,致力于研究分析国际地产发展走向,把所获取的知识转化成投资机会,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绿洲地产以项目品质为导向,以专业服务为品牌精神。

  英国绿洲地产基于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投资机会和建议,绿洲地产通过为客户提供免息分期付款计划来减少客户的投资压力,以精确的分析让投资风险最小化,得以保障客户最基本的权益,让客户在可控范围内投资无压力,从而抓住契机让投资回报更丰厚。

  英国绿洲地产现与多家银行、媒体、商会、上市公司等在内的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为止,绿洲地产在北京,上海,大连,西安等地都设有办事处,参加全国专业房展会近百场。绿洲地产在北京拥有三家旗舰店,分别为金源购物中心店,金融街购物中心店,丰联广场店,方便让客户前来咨询交流。绿洲地产同时也在香港、英国、加拿大、迪拜、同步销售。

英国绿洲地产,将机会变为价值!

  英国绿洲地产在中国经营开曼群岛土地6年多以来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在开曼群岛打造属于客户的梦想家园,是绿洲地产的使命,同样也是绿洲地产的责任。绿洲地产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知识,帮助您顺利实现在开曼群岛的投资梦想!

  咨询电话:400-800-4365        公司网址:www.uk-oasis.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