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中秋聚团圆

icon 2015-09-29 13:54:49
icon 0

摘要:“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秋风送爽,在经历了盛夏的酷暑之后,中秋节——一个共寄思念、共话团圆的中国传统节日,在习习的秋风中如约而至了。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的白领租户们来自天南地北,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事业,在上海努力打拼,虽...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秋风送爽,在经历了盛夏的酷暑之后,中秋节——一个共寄思念、共话团圆的中国传统节日,在习习的秋风中如约而至了。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的白领租户们来自天南地北,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事业,在上海努力打拼,虽说是“每逢佳节倍思亲”,但对他们来说,这个中秋却并不孤单。

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中秋聚团圆

  9月26日,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为白领租户们特别度身定做的“LOVE@LJZ系列活动之中秋聚团圆联谊活动”热闹开幕,与公寓的白领租户们共度佳节。

  在这个特别的合家团圆之日,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这个年轻而又充满朝气的大家庭,让这些为了各自心中的人生梦想,只能在异乡与明月作伴的年轻人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家。这次的联谊会,让这些每天迎面走过却互不相识的“家人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有了一个难得的相识和相知的机会。联谊会上精彩的演出、欢快的法国乡村舞蹈互动节目,汇聚了四面八方的欢声笑语,集齐了五湖四海的秋思乡情。现场所营造的温馨的节日氛围,让所有的参与者都深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中秋聚团圆

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中秋聚团圆

  年年情相似,岁岁月不同。这些每天忙于工作的小伙伴们在这个中秋节,真正感受到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愿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