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零压行动:从硅谷到全球

icon 2015-09-30 11:10:14
icon 0

摘要:在本次高创会上,最吸引眼球的,必然是倡导了“零压行动”的Mlily梦百合,媒体的火热报道,硅谷大佬的热心支持,将这个来自中国的家居品牌一下子捧上了巅峰,而在火爆美国之后,梦百合将把这股“零压之风”吹向全世界。

  

Mlily梦百合零压行动:从硅谷到全球

(图一:Mlily梦百合硅谷高创会零压行动仪式)

  在本次高创会上,最吸引眼球的,必然是倡导了“零压行动”的Mlily梦百合,媒体的火热报道,硅谷大佬的热心支持,将这个来自中国的家居品牌一下子捧上了巅峰,而在火爆美国之后,梦百合将把这股“零压之风”吹向全世界。

  早在2015年春季,在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高调亮相的Mlily梦百合就已经第一次提出了“零压生活”这一理念,在会上发布了首张全球非温感记忆绵床垫,在家居圈号召家居人零压生活,舒适睡眠减压。“让所有中国人都有一个舒适、深度、健康的睡眠,这对Mlily梦百合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说。Mlily梦百合望通过睡眠这一最根本、最基础的减压方式彰显注重减压对人体机能恢复的高效。该活动一经发起就在互联网上引起了热议,在新浪微博上有739万人次参与,并迅速扩大引发微博网友对减压方式和减压益处的热烈讨论。

  而在本次高创会之后,零压计划更是引起了各位硅谷大佬们的关注与支持,包括知名演员、投资人Ashton Kutcher、特斯拉常务董事Ira Ehrenpreis和GoogleX的创始人Sebastian Thrun在内的多个硅谷大佬纷纷表示除了推荐Mlily梦百合的产品外更会身体力行的推广“零压行动”

Mlily梦百合零压行动:从硅谷到全球

  (图二:Mlil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与特斯拉董事Ira Ehrenpreis交谈)

  Ira Ehrenpreis 告诉记者“零压行动倡导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旨在使人们学会在工作压力之下找到减压的方法,无论是运动,还是陪陪家人,甚至偶尔睡一个懒觉,都是解压的方法,这对于保持人的身心健康来说是很有帮助的,所以我支持零压计划,也希望更多的人能认识到这一点,现在的人各方面压力太大了,确实需要解压。”

  而现在这股“零压”之风已经从硅谷吹到了更多的地方,除了科技圈的大佬,很多名人也参与了这一活动,分享自己的“零压生活”---“女神”刘亦菲选择使用记忆绵靠枕来缓解压力,而亚洲超人气天团EXO的灿烈则会选择拳击来进行运动减压,还有更多的人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减压方法,“零压行动”已经风靡世界。

  而未来,倪张根将在战略上与其他行业进行大量的跨界合作,包括在本次高创会上的另一个明星企业家,搜狐的张朝阳,两人可能在“零压行动”上有一定的合作,在未来通过搜狐的浏览量和影响力做一个公益活动的推广,另外媒体圈、时尚圈和广告圈也是跨界合作的重点,利用他们的关注度和本身属于高压行业这一特点,特别有利于对“零压行动”的推广。

  而Mlily梦百合为了把自己的“零压行动”推广给更多的普通人,他们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包括之前在国内就开展的“酒店零压房”行动,未来Mlily梦百合将在世界范围内寻求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进行合作,在酒店内铺设全套的梦百合记忆绵寝具,来改善客人的睡眠质量。这个活动在中国推广的时候就非常受欢迎,以至于零压房必须提前两周预约,可以预见,再推广到世界范围内,也将受到更多支持。

Mlily梦百合零压行动:从硅谷到全球

  (图三:Mlil梦百合、汉庭合作酒店零压房)

  而同时,Mlily梦百合将在全球各大城市再布置多个“零压生活体验馆”小到抱枕、辅助类小家居用品,大到床垫、沙发等家具类用品中都应用记忆绵。更加直观的向人们展示在家中使用记忆绵产品,过“零压生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更会在“零压生活体验馆”中推荐高性价比的记忆绵产品,让更多的人参与“零压行动”。

  除此之外,倪张根还将在本次高创会上宣布设立一个公益基金,专门扶植以减压为目的的科技项目,倪张根说:“在硅谷,人们只看到高科技,看到效益,但是我想让大家关注到一个事实,科技的发展是为了让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更加舒适,所以我希望科技能回归生活,我希望看到更多的科技产品为人们的舒适生活服务。”

  据悉,还有一个重磅活动将是“零压行动”推广的重头戏,在高创会期间,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就与特斯拉、Uber的高层有过交流,而倪张根也向我们透露,Mlily梦百合的计划是在国内寻求与专车品牌的合作,打造一个车内的“零压空间”可以想象,这个计划如果成功,将真正惠及中国乃至世界的更多人,“零压行动”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将会前进一大步!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一个不逊于“地球一小时”的全球性公益活动将会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场“零压”风暴,让所有人能关注到生活压力的问题,寻求减压的方法,这就是Mlily梦百合所想要做到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