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国庆大促优惠触底 小伙伴们约不约?

icon 2015-09-30 10:08:08
icon 0

摘要:每年金九银十黄金旺季家装行业必掀起促销大战,各商家均拿出看家本领以占鳌头。

  ‍开战喽!每年金九银十黄金旺季家装行业必掀起促销大战,各商家均拿出看家本领以占鳌头。墙纸行业领军企业玉兰墙纸当然积极备战,今年更是紧密筹备三大秘密武器,准备在大战中一展身手!准备家装市场淘金的亲们,一起去看看玉兰的秘密武器吧!            

  秘密武器一:国庆墙纸五折售 双11提前购

  玉兰墙纸国庆黄金周期间线下店面正价墙纸五折大促,直接让利消费者,让大家提前享受双11的价格。话说自从有了网购狂欢节,大家似乎对线下促销淡然了,但家庭装修的销售旺季无疑是金九银十,也是促销酣战之际,这样捡漏的机会岂容错过!玉兰墙纸提前放价,5折已经在这了,何必再等双11!

  秘密武器二:环保墙纸10.1元 任性降价

  日本原装进口功能性墙纸低至10.1元/㎡!话说该系列墙纸由玉兰在日本原装进口,环保功能达国际顶 级标准。惠乐墙纸主要分为《瑞》《丽》《清》三个版本,具有吸放湿、除异味、释放负离子三大功能,能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是环保主义者的最佳选择。该系 列墙纸因环保功能强大故而售价较高,日常每卷售价均在千元左右。此次国庆大促,10.1元/㎡的价格绝对震撼全场,崇尚环保的亲们千万别错过。

  秘密武器三:微信发壕礼 抬手摇一摇

  玉兰墙纸深谙当下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就知道大家离不开手机。因此特策划趣味活动,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领红包。该活动以微信平台为依托,操作极为简单,摇摇手机即可得到无门槛优惠券,单卷面额10.1元,可随机翻倍。中奖的小伙伴需截图保留中奖结果页面,到店消费即可抵用订单金额。100%中奖的摇一摇,听着就手痒!

玉兰国庆大促优惠触底 小伙伴们约不约?

  扫描二维码,关注玉兰墙纸官方微信

  摇一摇,赢红包!

  玉兰墙纸携三大秘密武器,在线下1700多家经销店内开启国庆大促活动,声势浩大,力度触底。优惠就在身边,家装的亲们,玉兰店走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