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获封科技领袖 使馆大使赞云珍冰箱

icon 2015-09-30 10:32:05
icon 0

摘要:9月23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2016年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于上海召开。发布会现场,米兰 世博会KIP国际馆组委会授予卡萨帝千年发展目标高端家电科技领袖品牌大奖。

卡萨帝获封科技领袖 使馆大使赞云珍冰箱

  9月23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2016年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于上海召开。发布会现场,米兰 世博会KIP国际馆组委会授予卡萨帝千年发展目标高端家电科技领袖品牌大奖。颁奖嘉宾——意大利驻上海商务参赞Mr.Diego本次代表KIP组委会出席 了发布会,在表彰卡萨帝在高端家电领域科技创新方面的杰出贡献同时,近距离体验了卡萨帝云珍冰箱并对其极致保鲜科技进行了称赞。

  据 悉,Mr.Diego是意大利驻上海大使馆的商务参赞,秉承纯正意大利血统的他深受西方影响追求高品质生活,对饮食也同样讲究。颁奖过 后,Mr.Diego主动来到被用户集体围观的云珍冰箱产品区,近距离体验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提问:“大多人熟知意大利人钟爱意大利面,其实我们对奶 酪、火腿、鲜鱼等食品也是非常喜爱的,相比来讲这些食材对于保鲜要求极高,云珍冰箱能保证它们的持久新鲜吗?”

  卡萨帝相关负责人向Mr.Diego解释道:“卡萨帝云珍冰箱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可以使箱内温度趋于恒温,杜绝了普通冰箱因温度波动导致的冰箱内食材细胞受损,在拥有气悬浮技术的云珍冰箱内,食材可谓享受到了‘细胞级养鲜’”。

  Mr.Diego 在采访中表示:“生活中选择家电,我最看重科技、工艺两方面,先前家里用的家电一直是德国造,总觉得西方家电的科技含量更高而且制作工艺更为严谨。可本次 卡萨帝新品发布会让我对家电行业的布局有了全新的认识,卡萨帝在高端家电领域尤其是科技研发方面的实力的确堪当领袖。云珍冰箱更是把人类健康保鲜标准提升 到了新高度,为解决人类百年健康难题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发布会,卡萨帝被米兰KIP国际组委会授予千年发展目标高端家电科技领袖品牌大奖,并成为全球家电行业唯一获此奖项的品牌,足见其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落地15年中,卡萨帝在家电领域尤其是科技研发与创新方面的杰出成就。

  《联 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是联合国189个成员国共同制定的以“提升及改善全球人类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为宗旨的发展计划,于2000年落地实施,为期15年且 于今年收官。米兰世博会KIP国际馆作为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实施、检验、展示的唯一平台,在经过对卡萨帝品牌及系列产品科技方面的多方严谨调研后,最终授 予卡萨帝“高端家电科技领袖品牌”大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