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点绿色家园”公益活动成都市试点启动

icon 2015-09-29 16:37:37
icon 0

摘要: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装点绿色家园”公益活动成都市试点启动新闻发布会,于日前在成都市岷山宾馆举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雅芝,原全国妇联副主席、第十届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副会长刘海荣,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

“装点绿色家园”公益活动成都市试点启动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装点绿色家园”公益活动成都市试点启动新闻发布会,于日前在成都市岷山宾馆举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雅芝,原全国妇联副主席、第十届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副会长刘海荣,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四川省环保厅总工程师李合意,四川省建设厅副厅长王卫南,四川省教育厅关工委原秘书长唐在云等领导,以及捐赠企业、志愿服务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教育部关工委副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萍主持。

“装点绿色家园”公益活动成都市试点启动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关注环保教育工作,倡导环境保护从娃娃抓起,从青少年抓起,从家庭做起,从我做起,要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理念。倡导全社会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家居和学习环境,成为基金会环保教育工作的又一个重要内容。由北京联创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基金会于2015年9月批准成立了家百帮环境资源专项基金。在会上,北京联创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向成都市0-18岁家庭捐赠1万个1帮1家装卫士服务包,总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雅芝正式宣布“装点绿色家园”公益活动成都市试点活动启动。与会领导向首批志愿服务企业授予“志愿服务单位”牌匾。

“装点绿色家园”公益活动成都市试点启动

  最后,刘海荣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情系祖国未来,关爱孩子健康的善举和社会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赞扬,她强调,这次“装点绿色家园”成都试点活动的开展,就是要向广大青少年儿童及家庭宣传环保理念,同时,通过发放环保家装服务包等形式,关注当前环境污染问题中最为突出的问题之一——室内装修污染。由于室内装修污染,引发的青少年呼吸系统疾病死亡的数据,触目惊心,令人心痛。由此带来的其他问题和灾害还不能完全统计。我们就是要通过为受益家庭提供免费家装设计、监理等一系列的专业服务,从根本上解决家装安全环保问题,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绿色、环保、放心的家居、学习和娱乐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