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看什么?世界在用什么?

icon 2015-09-29 18:08:59
icon 0

摘要:俗话说“成功的事业看厅堂,品质的生活看厨房”,人类世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从来都没有停止过!

  俗话说“成功的事业看厅堂,品质的生活看厨房”,人类世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从来都没有停止过!

世界在看什么?世界在用什么?

  1910年,法国里昂有个21岁的年轻人,千科·博特创建了QIKE(千科)公司。

  1946年:千科生产了世界第一台民用通风器和抽湿器(抽烟机的雏形)。

  1996年:QIKE(千科)第三代掌门人莱特 · 千科生产了世界上第一台环保集成灶。

  1998年:创建世界上第一个以休闲娱乐为特色的厨房体验馆。

  1999年:千科在中国上海浦东设办事处,投资中国成立法国千科(中国)有限公司。

  2003年:中山市千科生活电器有限公司诞生,专注于厨卫电器领域。

  从一百多年前的法国,到现今的中山市千科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促进了世界和企业的不断发展。

世界在看什么?世界在用什么?

  如今的中山市千科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厨卫电器企业,拥有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热水器四大类数百型号的厨卫电器产品。企业始终秉承诚信、责任、进取、创新的企业理念,谋求把企业做精、做强、做大。

  中山市千科生活电器有限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加强与世界先进技术企业的各项技术交流,并配备独立的国家级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寿命实验室,拥有钣金车间、模具冲压车间、注塑车间、电子车间、总装车间的现代化高科技生产线,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进行营运。通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奠定了扎实的行业基础,千科产品遍布全国,进入全国各大家电连锁、商场和建材超市;其完美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也获得了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世界在看什么?世界在用什么?

  一百多年的发明创新,十几年的现代化科技发展,让千科走向了世界,而今,厨房的世界看千科,有品质的生活世界用千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