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智能 用”改变+自信+责任”打造一流智能家居

icon 2015-10-09 09:18:26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正是收获的时节。在2015年的第十个月,鹏博士智能的三款智能家居产品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金秋十月,正是收获的时节。在2015年的第十个月,鹏博士智能的三款智能家居产品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鹏博士智能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家传统而又年轻的企业。

  鹏博士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30日,凭借多年在安防业务领域的经验全面进军智能硬件行业。

  1.改变:打破传统,不断尝试
业务从平安城市过渡到财产保全、从智慧城市落地到智能家居、从系统集成转变为产品智造,未来再从产品智造进化到社会服务,鹏博士智能始终在改变着自己,力求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
 
    2.自信:相信自己,取信于人
    作为鹏博士集团进军智能家居产业的重要一步,鹏博士智能的转型离不开集团的支持。这不仅与集团"云管端"一体化的大战略相符,也得益于公司对自身能够完成从市场到研发转型的自信。
    “相信自己”不仅是一句口号,也是全公司上下一直付诸实践的信仰。鹏博士智能始终相信自己能够生产出让用户用得放心、舒心的产品,并逐步成为物联网服务行业的领头羊,并为此日夜兼程付出努力。
 
    3.坚持:砥砺前行,迈向成功
    在本次上市的产品中,鹏生活环境套件从设计雏形到最终定版,历经数月的开发,12000次以上的不断尝试。而鹏生活智能摄像头,更是克服了重重技术难题, 力求在价格亲民的前提下优化功能,超越传统智能家居产品。坚持不懈的奋斗源于对客户负责,生产出有用、易用的产品的核心理念。只有相信自己,坚持不懈,并 对消费者负责,才能取得消费者的信任——执着的人不一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执着,在未来的产品开发道路上,鹏博士依然会秉承着这种信念砥砺前行,向成功 之路不断迈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