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规避六大忌

icon 2015-10-09 09:04:26
icon 0

摘要:装修很急,但有些要注意的事儿却不能忽视,触犯装修“禁忌”反而会影响装修进程。

  国庆长假结束了,该吃的吃了,该逛的逛了,也该考虑下装修的事情了。

  毕竟,秋季很适合装修!

  国庆后就是装修旺季,再不赶紧定装修会遭遇装修“堵车”,今年可能难以竣工了。

  装修很急,但有些要注意的事儿却不能忽视,触犯装修“禁忌”反而会影响装修进程。

装修规避六大忌

  别做甩手掌柜 装修记得规避六大忌

  有些家庭装修之后,往往不满意装饰效果,这主要是因为“触犯”装修“禁忌”。

  1、忌“到时再说”。装修前应该对装饰风格、使用材料、家具选择和位置以及预算有全盘规划。切忌临时考虑,这样往往会出现风格紊乱。

  2、忌“大一统”。虽说居室风格要统一,但每个房间功用不同,居住者不同。故此切忌在所有房间都采用一种装饰风格,缺少情趣和变化。

  3、忌“甩手掌柜”。有些业主把装修全过程都交给装饰公司,自己不发表一点儿意见。这样装修出来的房间就不能体现主人的爱好和性格。

  4、忌“照搬画册”。照搬画册的精美样板,往往只能“画虎不成反类犬”。所以,切忌脱离家庭的实际需求,把房间整得像酒店一样。

  5、忌“顾内不顾外”。装修要也考虑外部环境,如果室外十分嘈杂、纷乱,内部装修就要简洁一些;如果房间在阴面,装修就忌用深颜色。

  6、忌“速成装修”。有些人希望尽快入住,要求装修公司十天半个月就能竣工,以至于风格、材料的选用等没有仔细考虑。过于赶进度,往往会给装修质量带来很大隐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