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成热销单品

icon 2015-10-10 10:18:01
icon 0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壁挂炉市场再次热闹起来,记者在红星美凯龙等阿里斯顿专卖店看到,来购买和咨询壁挂炉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其中,一款主导环保节能设计的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热销各大卖场,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据卖场的销售人员介绍,这几天来购买冷凝壁挂炉的消费者非常多,有时候我们还需要从其他店调货才能满足消费者的强大需求量,至于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为什么这么热销,“最重要的原因是冷凝壁挂炉在冬季供暖季能够做到真真正正的节能,切切实实为消费者省钱,给消费者带来超出期望的温暖舒适体验”,阿里斯顿销售人员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据介绍,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是通过高热值冷凝技术,将烟气中的余热回收利用,其排烟温度最低可降至40℃左右,烟气中水蒸气的潜热被充分吸收和利用,热效率最高可达108%,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在供暖方面,锅炉内置的智能控制系统能根据用户房间的开启数量来调节锅炉的输出供热,按需供热,从而达到恒温、节能、舒适的采暖效果。

  尤其是以地暖搭配使用时,室内地表温度均匀,空气质量好,给人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完全符合中医“温足而顶凉”的理论,是目前最舒适的采暖方式之一。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与目前市场上部分标榜的冷凝壁挂炉相比,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用的是全预混燃烧方式,预先将空气和燃气进行理想配比后充分燃烧,且采用360度全封闭式不锈钢主换热器充分换热,燃烧调节比可高达1:10。同时烟气排放物中氮氧化物NOx含量很低,达到欧洲五星标准。

  一位选购了此款冷凝壁挂炉的先生表示,自己家刚买的这套房子使用面积大概90多平米左右,准备安装地暖+壁挂炉供暖,经阿里斯顿销售人员核算,包括壁挂炉在内,一套采暖系统算下来大概2万元左右,考虑到阿里斯顿接近35%的节能特性,还是可以接受的。

  此外,阿里斯顿还负责提供包括前置过滤器、分集水器、温控器、暖气片、热电驱动器等在内的全套采暖系统,以及提供涵盖设计、施工、调试、保养等内容,能帮助我们解决地暖施工和安装问题,专业性还是值得信赖的。

  阿里斯顿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往年市场的销售情况,十月中旬壁挂炉才进入销售旺季,虽然今年我们提前做的大量的铺货,但面对提前引爆的市场,在兴奋之余也让我们大感意外。”

  如今,随着冷凝壁挂炉进一步走进千家万户,这款集安全、舒适、节能、环保于一身的高质产品还将继续它的热销浪潮。卓越冷凝科技,高能效,低排放,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真正做到了成为消费者家庭中的高效“节能先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